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上海汽车集团救助韩国双龙汽车纪实 > 上汽救助双龙最新消息

谴责不负责上汽 双龙工会全国民签名运动

  搜狐汽车讯,韩联社平泽1月16日电 双龙汽车工会16日在京畿道平泽市平泽站前,发起了“谴责不负责任的上海汽车和为使双龙汽车正常化的泛国民签名运动”。

  工会当天下午1点30分许开始,在平泽站前、附近公交车站点等两处设置签名台,向市民散发传单并接受签名。

  工会以平泽电车站、商业街为中心,呼吁人们参与签名运动,同时计划与金属工会各分部取得联系,接受公会成员们的签名。

  参加签名活动的金松子(30岁、主妇)表示:“平泽地区的经济本来就困难,如果双龙汽车倒闭,周围将有更多的人失去工作,经济也会进一步恶化。希望双龙汽车能够通过回生程序东山再起,因此参与了签名活动。”

  由地区市民社会团体组成的市民对策委员会也计划于17日在平泽市厅举行成立仪式,共同参与签名活动。

  另外,平泽市、平泽地区各机构、市民社会团体计划于22日在市厅前的广场举行“为挽救双龙汽车的全市市民决议大会”。

  工会计划在本月末第一次签名运动结束后,将获得的签名提交给决定双龙汽车回生问题的首尔中央地方法院、青瓦台、主债权银行产业银行等,同时针对上海汽车提出赔偿损失要求时,用作参考资料。

  双龙汽车工会企划部长李昌根表示:“在法院决定是否启动回生程序之前,将收集与双龙汽车最近的平泽市民的意见,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交。工会成员们将亲自走上街头,呼吁市民们给予支持。”(韩联社)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