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克莱斯勒:并未考虑出售旗下任何品牌

  并未考虑出售旗下任何品牌

  克莱斯勒公司就近期不实传闻发表澄清公告

  2009年1月16日

  最近,有部分媒体报道称,克莱斯勒正在考虑出售旗下包括Jeep®品牌在内的资产,并与其他公司进行了一系列讨论。

对于这些不实的猜测与传闻,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近日正式发表澄清公告。

  以下表述可作为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汤姆•拉索达(Tom LaSorda)的引用:

  1 .克莱斯勒没有就出售Jeep®品牌进行过任何讨论。事实上,我们已经多次表示,公司目前不会出售Jeep®品牌以及公司旗下的其他品牌,任何一个品牌都不会从公司拆分出去。

  2 .尽管我们也曾表示考虑出售非盈利性资产,但目前并未与来自中国、日本或韩国的任何公司就这些资产及生产加工等方面进行讨论。

  3 .有媒体猜测,我们正考虑将公司位于美国伊利诺州的贝尔维迪尔(Belvidere)装配厂出售给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公司(Magna);但这完全是失实的报道。我们没有与麦格纳公司就此进行任何讨论。实际上,我们过去与麦格纳公司有过的接洽,也仅仅是围绕与俄罗斯汽车制造商GAZ合作生产汽车而展开的,况且这些谈判后来也因受到美国和俄罗斯经济衰退的影响而被搁置。

  4 .截止到目前,我们与雷诺公司的合作仅限于双方此前公布的包括Versa、Titan 和 Hornet车型在内的合作项目。除此之外,我们并未与雷诺公司就其他方面展开过任何讨论。

  

(责任编辑:张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