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酷似丰田大霸王 比亚迪MPV车型M6将上市

   本报讯 比亚迪汽车日前对外透露,2009年比亚迪将进军MPV市场,M6已确定成为其首款主打车型,该车于2007年开始酝酿,计划今年推向市场。比亚迪称,该车风格可以和丰田的大霸王(Previa,现已改名为普瑞维亚)一较高低。

新款的普瑞维亚为丰田高端MPV,于2007年引入中国,共有2.4L、3.5L两个排量三款车型,厂家指导价在45.98万~52.2万元,消费税率上涨后价格有些提升。

  比亚迪方面认为,现今MPV市场增长缓慢是由于受到MPV定价偏高和车型较老等因素的制约,新产品的推出更能吸引市场的关注,目前市场上的MPV车型不多,竞争不算太激烈,比亚迪车型还有性价比优势。(王灿彬)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