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比亚迪F3自动挡即将上市 售9万以内

  2009年第一季度将会是中级新车的主战场。继CITY锋范、新思域等纷纷上市后,比亚迪汽车日前也对外宣布:其热销车型F3将首推自动挡,计划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而且售价9万以内。看来,真是好戏在后头。

 
比亚迪F3

  F3自动挡售价9万以内

  2008年以来,在比亚迪的精准营销下,F3的市场潜力进一步激发,销售异常火爆,经常和捷达凯越等车型争夺单月销售冠军。记者看来,F3自动档的推出,适时补充了消费者的需求,必然会受到热捧。此外,F3自动挡9万以内的定价,在凯越、锋范等同类型选手中具备足够的吸引力,将重新树立起国内A级自动档三厢车价格和品质的双重标杆。

  F3自动挡搭载全新动力

  动力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一个点。

据悉,F3自动挡将搭载排量为1.6L的三菱4G18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在市场上已经形成了高功率低油耗的良好口碑,最大功率可达73.5KW,百公里经济油耗仅5.1L。与之匹配的原装进口变速箱,来自专门生产变速箱整机的JATCO公司,性能更加出色。据悉,目前JATCO公司也为雷诺、英菲尼迪等著名汽车品牌供货,其生产的自动变速箱质量已经相当稳定,与三菱发动机的匹配堪称完美。而且F3自动版具有松油门自动降档功能,能够学习驾驶员的驾驶习惯,不断地调整电脑中的数据,使动力总成适应驾驶员的习惯,达到最佳的经济性和动力性。

  F3自动挡将推新颜色

  新一年,新车型,新气象。据悉,F3自动档不但继承F3外观大气、空间舒适、动力强劲、安全可靠的优点。同时,也将以更加高端的配置和全新的颜色给消费者带来新的感受。据透露,F3自动档主推的新颜色是马赛灰。F3线条流畅的车身配上这个全新的颜色,将显得更加时尚和高贵。

  由于F3的持续热销,比亚迪此前一直没有考虑加推自动档车型。F3自动档在这个时候上市,比亚迪除了看好不断增长的自动档车型市场,丰富F系列产品线外,关键还是为其2009年40万销售目标的完成取得更多的保障。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