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国际车企去年在华销量仍保持旺盛状态

  本报讯 (记者刘俊)昨日,又有一批国际车企业公布2008年成绩单,中国市场销量仍然向好。丰田宣布,公司2008年全球汽车销量为897.2万辆,同比下降了4%。不过,在中国市场方面,丰田去年合共销售58.5万辆汽车,同比增幅仍然高达17%。

  马自达汽车昨日也表示,去年公司在中国销量达127846辆,同比增长高达25.5%。

  大众汽车也表示去年全球销量623万辆,同比仅增长0.6%。不过大众在华全年销量达102.4万辆的销量,已经超额完成100万辆的目标,比2007年增长12.5%。

  奔驰宝马本田在华销量的同比增长率分别也达到44%、27%、11.7%,都超越内地乘用车平均7%的增长幅度。不过美国车企的销售则平平,通用的增长只有6.1%,而福特在华合资公司同比还下跌了约6%。

  此外,超豪华车宾利2008年在全国销售将超过500辆,同比增长超过45%,中国从而取代日本跃升为宾利全球第四大市场。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