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小排量车成关注焦点 大排量车拟减价促销

  本报讯 (记者龚夷菲)昨日,降低车辆购置税政策正式实施,记者走访了深圳销售高、中、低档汽车的4S店了解到,目前众多的1.6升及以下车型成为消费者关注焦点,车辆销售明显递增。

  取消订单转买小排量汽车

  记者来到一汽丰田某4S店,销售经理说,昨天就有3位客户取消了一车款1.8升的订单,转买1.6升的轿车。

“我们算过,这一车款1.6升车型比1.8升车型要少交购置税7000元~15000元,这让客户选择买1.6升车型。”

  记者来到南山本田4S店,展厅现场门庭若市,销售张经理介绍,降低车辆购置税,1.6排量的车型销售情况明显好过去年10~11月。消费者直接受益,春节前的销售明显上升,几个消费者上个月还来看车,今天就直接过来下定单了。

  记者从深圳比亚迪4S店了解,考虑选购小排量汽车的大部分消费者,当得知昨日国家出台降低对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按5%征收车辆购置税后,销售影响马上就显现出来。

  销售人员表示,销量明显比去年金融风暴期间,上升2成左右,几乎一半的消费者在20日前购车选择采取先付定金,政策实施后再交纳购置税。

  高档车节省至少1.5万

  对于高档车,降低车辆购置税的影响更大,深圳宝创宝马迷你4S店的伍经理说,20日后开始降低车辆购置税,对于迷你车型来说,价格影响较大,至少可以减1万~2万,所以现在消费者几乎全部选择先付订金春节后提车。

  一位业内人士说,厂家已经调整生产计划,减少1.8升和2.0升车型的产量,增产1.6升车型,估计节后大排量车型也会有降价幅度。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