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车购税”减半首日 长春市汽车上牌翻番

  新华网长春1月20日电 自20日起,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记者从吉林省长春市交警支队车辆处获悉,从20日9时到16时30分,全天共有210辆新车注册登记,与近期平均每天不足百辆相比翻了一番多。

长春市交警支队车辆处处长李程表示,由于临近春节市民活动较多,因此上牌高潮有望在春节后出现。

  长春市交警支队车辆处处长李程告诉记者,20日全市共有210辆新车注册登记,虽然比之前要翻了一番多,但远未达到此前预期。他说,自从车辆购置税减半政策出台后,最近几天日新车登记量都在100辆左右。他预计,上牌高潮可能要在春节后出现。

  20日记者从长春市部分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符合“新政”的车型在销售方面并未有明显上升趋势,但是看车和咨询的消费者明显增加。长春华通汽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购置税政策出台前一直到今天,许多客户都非常关注,但他们大多是已购车客户,他们都是希望能够等到今天上牌。但从上周末到20日,来店里看车和咨询的购车者并没有增加。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