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消费环境

车主集体推迟上牌 就等20日下调购置税

  前期观望的准车主因购置税下调而纷纷加入到购车的队伍,并集体等待在20日汽车购置税下调首日为新车上牌。昨(16)日,记者从多家汽车销售商处获悉,购买了1.6升及以下排量新车的客户均未上牌,而多数准车主也将提车的时间定在了本月的20日。

  准车主拟20日集中上牌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十多个客户打电话来预约,要求在20日当天提车。”成都青山比亚迪市场部销售负责人高昆表示,就在汽车购置税消息落实后,前期订车而不提车的客户近两日纷纷来电预约,表示希望能够在20日当天提车上牌。

  而客户集体预约希望在20日上牌的做法也着实让部分车商感到了不小的压力。“现在光我们店就已经有20多个客户预约在20日提车上牌,估计其他车商的情况都一样,到时候可能会很挤。”四川广博汽车展厅经理梁峰说,从目前和车商的沟通情况来看,很难满足客户的要求,“20日至春节前,客户实际能提车上牌的时间也就只有三四天。”

  调配人手应对上牌高峰

  为应对20日可能到来的上牌高峰,车商也纷纷表示将积极调配人手,打好这场“上牌硬仗”。“从20日起,我们将加派5至6名上牌的工作人员。”梁峰说,按以前的提车量,他们每天只需要安排一名上牌工作人员就可以了,但从目前的预约情况来看,一旦人手不够,还将加派工作人员轮流到车管所上牌。“我现在能不能付全款购车,但要等20日再来开发票?”正在卖场购车的王先生对于20日前开具的发票能否享受购置税优惠表示担心。对此,成都市国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国税总局尚未下发购置税下调相关的实施细则,因此20日之前的发票在上牌的时候能否享受购置税优惠仍需等待。一旦国税总局下发相关细则,成都国税将在第一时间通知广大市民。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