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男子持刀翻入公交车自残 现场紧急疏散

  

肇事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肇事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肇事者接受治疗
肇事者接受治疗

  

肇事者接受治疗
肇事者接受治疗

  20日下午,成都玉带桥人来车往的井然秩序突然被一莫名持刀男子打断,其中一辆载满乘客的公交车更因此停摆。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玉带桥至骡马市一带交通严重堵塞,为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警方迅速集结赶赴现场……

  在玉带桥经营家具生意的几户商家这样表述他们看到的一幕:下午2点过,一辆正等红灯的55路公交车突然炸开了锅,一名男子在驾驶室附近异常激动,引起不少乘客惊慌。下午2点34分左右,玉带桥一带就开始堵车了,很快警方也赶到了。

  至于该男子是谁,是不是车上的乘客,大家表述也不一。“当时大家都没注意,确实太突然了!”附近一名张先生说,该男子身上有刀,大家还以为是劫持公交车。在警方的介入下,下午3点11分,现场开始疏散。

  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的成都市三医院主治外科医生刘展说,当时他们接到120报警后,很快来到现场,时间就是下午2点40分。据他了解,当时此人在车上并没有劫持的意图。至于该男子是否是乘客,有市民透露,他是趁公交车等红灯时,翻进车窗的。

  肇事者身份目前还无法确认,但有目击市民却说,在现场他们听到该男子说话带有东北口音。记者在主治医生的记录本上意外看到了肇事者写下的几个潦草大字。其中有一句是“妈妈对不起”,另一句太模糊,像是“我要回家”四个字。“这些字句都是在急救车上他主动要求我们拿本子给他写的。”刘展说,当时他还听到该男子说过一句“想要见妈妈”的话,其他情况就不是很清楚。

  目前,由于肇事者伤情较重,无法说话,他们也无法联系到他的家人和朋友。经过初步诊断,肇事者甲状腺断裂,下颌部有深达3厘米的刀伤。刘展说,甲状腺断裂是最重的伤,现在当事人无法说话,但经过抢救不会危及生命。“接下来,他还需要住院观察。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