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成都车商岁末派发年终奖 特卖最高降3万

  1元钱定奇瑞A3两厢

  17日,奇瑞A3两厢在成都上市,此次上市的为1.6L手动精英型,售价为8.48万元。

目前,在成都仅西物精锐有现车到店,有红、蓝两种颜色,消费者可到该店试乘试驾。同时,该店还推出“1元钱定购A3”活动,即日起,消费者只需要到西物精锐交一元钱,就可以定购一台你想要的车型。

  据介绍,两厢版奇瑞A3出色的外观设计、操控性,以及安全性是其三大卖点,同时,由于两厢版奇瑞A3在外形上更具时尚、运动的气息,将更加符合潮流一族的消费偏好。奇瑞汽车西南大区总经理赵怀君表示,两厢版上市后,能够进一步拓宽A3车系的消费群体,从而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奇瑞A3除了刚刚通过的C-NCAP五星级安全评定外,中高级轿车才会搭载使用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四连杆后独立悬架都成为7-8万元价格区间独一无二的竞争利器。超越同尺寸的宽体化车身设计,也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使用需要。

  记者张欣男

  买吉利熊猫购置税全免

  新的购置税征收方案出台之后,成都天辰汽车第一时间推出优惠买熊猫活动,即日起到春节放假前,凡在该公司购买吉利熊猫的客户,购置税全免。熊猫在成都上市之后,乖巧的外形、宽大的空间、四星级的安全标准等亮点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销量持续上升,这次购置税调整将再次为熊猫注入能量。 记者段旭

  购解放轻卡获8000元油卡

  年关将近,日前,一汽轻型卡车针对旗下车型,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即日起,凡选购解放轻卡的消费者,均可获得实用礼品,最高可获价值8000元的油卡。据悉,在2008中国物流商用车用户满意度调查中,解放轻卡全系产品获得了“最佳城际物流用车”的称号。

  记者张海军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友 | 钱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