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梅赛德斯-奔驰:08年中国大陆销量近4万

  2008年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销量达38,700辆,同比增长44%,增幅高居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市场首位;

  梅赛德斯-奔驰旗舰车型S级轿车累计销量13,860辆,在国内顶级豪华车市场占有率升至41%;

  国产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保持强劲增长势头;

  【2009年1月,北京讯】尽管遭遇金融危机,但梅赛德斯-奔驰在2008年经受住了市场考验,销售业绩依然稳步增长。

截至去年12月底,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销量累积达到38,700辆,同比增长44%。其发展速度不仅在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各大市场中名列首位,更大大领先于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增长速度。其中,梅赛德斯-奔驰旗舰车型S级轿车累计销量达13,860辆,在国内顶级豪华车市场中的占有率上升至41%,进一步巩固了S级轿车在顶级车市场中的绝对优势。此外,梅赛德斯-奔驰SUV及跑车等各种车型均表现不俗。国产奔驰C级作为业绩表现最为出色的车型之一,持续旺销。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梅赛德斯-奔驰去年在中国依然取得了优秀的业绩,对今后的发展我们依然充满信心。2009年,我们将继续以多元化的产品策略在豪华车细分市场加大投入,并继续扩大经销商网络,保持领先的服务质量,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全面深入的产品和品牌体验。”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S级轿车一直以领先的科技、出众的舒适性、安全性,以及独特的品牌内涵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2008年,S级轿车在中国大陆的销售继续保持高速增长,较上一年增长31%,进一步巩固了中国作为S级轿车在全球第二大市场的地位。随着数款新车的推出和全线S级的配置升级,目前引入中国市场的S级轿车已达10款,使S级成为中国顶级豪华轿车市场能够提供最丰富配置选择的豪华车系。

  自去年3月上市后,国产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发展势头迅猛,增长速度与占有先机的竞争对手相比几近分庭抗礼。而国产E级轿车今年以来销量也一直保持增长态势。

  SUV市场在去年汽车市场大背景下表现抢眼,其中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更是格外出色。其中,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R级创造了同比增长115%的佳绩,使中国成为R级车全球第二大市场。而备受推崇的梅赛德斯-奔驰ML级的销量也有强劲增长,其不断增加的客户数量大有赶超R级的势头。此外,中型豪华SUV全新GLK级自去年11月广州车展上市以来,接获大量订单,销售潜力不容小觑。

  一向以时尚、激情著称的梅赛德斯-奔驰跑车家族也在不断壮大。SLK PASSION 08跑车、新一代CLS轿跑车、高性能豪华轿跑车CLS 63 AMG和顶级豪华轿跑车全新CL 600等新款车型去年相继上市,这些新车与原有车型一起共同组成了最丰富的跑车阵营,更为梅赛德斯-奔驰跑车销售带来源源不断的增长动力。

  优异的销售业绩彰显了梅赛德斯-奔驰在2008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而来自权威机构和主流媒体的数十个奖项进一步印证了梅赛德斯-奔驰的业绩。梅赛德斯-奔驰S 350 4MATIC、R 300、GLK级、SLK级等车型,凭借自身出色的产品性能,一举荣获包括“2008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年度车型”在内的20余项大奖;而去年9月上市的国产C 200 K标准型也获得了“中国青年喜爱的2008年度绿色环保高级车”等多个奖项。此外,梅赛德斯-奔驰还因其出色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而获得多家主流媒体和权威机构颁发的荣誉大奖。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企业管理者也以其出色的管理才华与领导能力屡获殊荣——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被新浪网民和评委选为2008年度“企业管理杰出人物”,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及销售部总经理郝博先生则在“2008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评选中当选“年度汽车杰出营销人物”。

  2008年,梅赛德斯-奔驰在拓展销售服务网络,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质量方面也取得了巨大成就。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在国内已拥有近120家授权销售及服务中心。同时,在权威汽车行业调查机构J.D. Power去年发布的2008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报告中,梅赛德斯-奔驰名列榜首,树立了行业的新标杆。

  展望2009年,梅赛德斯-奔驰将在未来继续坚定履行在中国的一贯承诺,以最丰富的产品线、最优质的服务,全面引领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