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奔驰汽车2008年内地销量同比增长44%

  新华网北京1月22日专电 记者从奔驰中国获悉,截至去年12月底,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内地销量累积达38700辆,同比增长44%。发展速度不仅在奔驰全球各大市场中名列首位,更领先于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增长速度。

据介绍,奔驰旗舰车型S级轿车累计销量达13860辆,在国内顶级豪华车市场中的占有率上升至41%。此外,奔驰SUV及跑车等车型均表现不俗,国产奔驰C级车旺销。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表示:“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梅赛德斯-奔驰去年在中国依然取得了优秀的业绩,对今后的发展我们依然充满信心。2009年,我们将继续以多元化的产品策略在豪华车细分市场加大投入,并继续扩大经销商网络,保持领先的服务质量,为消费者带来全面而深入的产品和品牌体验。”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