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乘减税东风车商猛促销 奥迪全系降价最高10万

  购置税减半政策刚一出台,渐淡的广州车市就立刻变得热闹起来:月初隐现的待购潮全无踪迹,消费者的购买欲再次被调动起来。

不仅小排量车借此机会“大晒”性价比,许多大排量车型也跟风促销。

  市场见闻

  自去年底购置税即将调整的消息公布以来,许多消费者将购车计划延期至年后。记者月初走访市场时也了解到,客流量增加的同时成交情况却不乐观,年前待购潮已隐现车市。随着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及时公布,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年前消费力,渐淡的市场重新变得热闹起来。

  购置税未公布前,一些车主一直顾虑重重,担心买完车后再降税,损失惨重。现在终于可以放下“心理包袱”,重提购车计划。趁春节假期经销商促销活动的相继出台,一家人逛车市也将成为一种蛮好的休闲方式。

  大部分消费者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现在是购车的好时机,会考虑出手。而准备购买1.8L轿车的李先生对记者表示,由于1.8L没有税收优惠,他还在犹豫是否要购买相同品牌的1.6L车型。

  -“新政”观察之经销商反应

  北现:买伊兰特送金牛

悦动
[悦动 9.98-12.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8.08万起]

  近日,北京现代4S店展开新一轮的新春优惠,推出了针对悦动的“满载好礼,悦动新春”和针对伊兰特的“金牛贺牛,伊兰特送礼”两大优惠活动,即凡在2009年1月份购买悦动的消费者,将获得超值年货礼品卡;而购买伊兰特的车主,将获赠一只50克精美金牛。

悦动
2008款现代伊兰特悦动
悦动
2008款现代伊兰特悦动
悦动
2008款现代伊兰特悦动
悦动
2008款现代伊兰特悦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