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初一大拜年 5款舒适体面家用车购买推荐

  过完了除夕,辞旧迎新之后。按照国人的传统习俗就该拜年了。初一就是拜年的第一天。全家老小一起乘坐家里的小车出门。即热闹也温馨。不过这样带来了一个问题。平时利用不打的小车后排突然成了很关键的问题。坐在后排的亲友或家人,能否裹着厚厚衣服出门舒舒服服的安坐。这是一个非常实在又不能回避的问题。特别有些家庭,拜年的地方比较远。长途乘坐。后排的空间和舒适度是特别值得我们选车时关注的重点。当然有些人会认为B级车甚至C级车空间自然要比A级车来得强。可价格并不是普通家庭所能承受的。因此我们这次主要是围绕紧凑车这个话题展开。

  一、卡罗拉

  指导价格:13.28万-17.98万

  优惠幅度:1.5万


  相对于以前的老花冠车型,卡罗拉的轴距仍然只是保持在2600MM的水准。这在当前的紧凑车来说,也只能说刚刚及格的水平。不过作为一款完全定位家用的紧凑型车,乘坐的舒适性却是它的一大强项。1760MM的车宽提供了家用级别足够的车内肩部空间。即便是后排坐上三个成年人,也不会感觉太拥挤。其后排座椅椅垫长度超过480MM,对于大多数国人来说,其腿部舒适度表现让人满意。


  除此之外,卡罗拉还有一项比较贴心的后排空间设计,就是后排地板是平整的,对于后排乘坐三个人的情况下,中间乘客的舒适性会得到大幅改善。而不像大多数车型,后排中央地台是凸起的,以方便排气系统或后驱驱动轴布置,而让中间乘客的腿部舒适度受到相当的压抑。

  卡罗拉的头部空间也让人比骄满意,即便185CM的个头也能在后排舒适的坐下。并不会感觉压抑。值得指出的是,卡罗拉后排三个座椅都布置有头枕,并且可以自由调节。中长途乘坐的舒适性大为提高。而且卡罗拉也拥有450升容积的后备箱。随身物品以及拜年礼品都可以妥善安置。并不用在挤占车内乘坐空间。


   卡罗拉的动力也足够驱动5个人以及随身物品。即便是1.6车型,因为有双VVT-i的帮助,其最大功率达到了90千瓦,峰值扭矩甚至达到了154牛.米。对于这样一款马力充沛的紧凑车来说。驱动是毫无问题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