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重庆:汽车客运1月23日/24日最挤 最早5点售票

  昨天共有17万人从主城坐客车出行,今天坐客车仍打挤

  本报讯 (记者 凃源)昨天和今天都是我市今年公路春运最打挤的日子。为应对客流高峰到来,我市几大汽车站均采取了提前售票的方式,最早提前至凌晨5点,在客车数量无法增加的情况下,让早高峰到来时少出现班车的断流。

等车

  到万州5分钟一班

  记者昨天上午9时30分在红旗河沟汽车北站看到,连续两天早高峰坐车困难的垫江线,昨天上午并没有出现严重的客流积压,排队上车只需要等待半小时左右。

  昨天汽车北站最热的线路是万州线,平均5分钟就有一趟班车发出,这样密集的发班速度十分罕见。

  该站昨天发送旅客3.2万人左右,再创今年新高。据悉,该站今天仍是凌晨5点开始售票。

  买票乘客当天能走

  由于大量临客班车深夜到达,菜园坝的重庆汽车站昨天凌晨6点就出现了乘车的高峰。

  重庆汽车站昨天最热的线路依然是达州内江、永川、潼南等,排队上车等候时间约1小时,成都双层巴士也是班班爆满。重庆汽车站称,昨天全天发送旅客3.4万人左右,车辆班次超过1400班,预计今天还要多。

  重庆汽车站今天早上售票时间依旧是5时30分,并承诺买了票的旅客当天一定能够成行。

  昨天17万乘客出行

  朝天门汽车站昨天也是早上5时30分开始售票,万州、长寿、涪陵线相对更热。

  南坪汽车站昨天南川线最热,该线最后发班时间定为8点。

  龙头寺汽车站早上第一班车发班时间是5时50分,其它车辆在清晨6点之后,就陆续有班次了。

  陈家坪汽车站清晨6点开始售票,晚上8点发出最后一班车,今天该站继续于清晨6点开始售票。

  主城六大站加上菜园坝长途汽车站发送的旅客,昨天从重庆主城乘坐客车出行的旅客达到了17万人以上。

  北碚开通直达南充客车

  本报讯 (记者 裘晋奕)昨日,记者从渝运集团北碚站获悉,即日起北碚正式开通直达四川南充的客运班车,每日两班。发车时间为早晨的7点和8点半。该线路为直达车,预售期为5天。

  图/本报记者 胡杰 摄

  各大汽车站

  今天售票时间

  汽车北站:凌晨五点开始

  重庆汽车站:凌晨5点半

  朝天门汽车站:凌晨5点半

  南坪汽车站:凌晨5点

  龙头寺汽车站:清晨6点前

  陈家坪汽车站:清晨6点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家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