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3210mm超长轴距亮眼 新宝马7系重庆受追捧

  日前,全球顶级豪华车品牌宝马集团旗舰之作——第5代BMW 7系在重庆宝马4S店内尊崇上市。我市上百位重庆政商界精英一同追溯了半个世纪的世界历史演变历程,共同感受全新BMW 7系触及心灵的华贵优雅以及无法抗拒的视觉设计与至上工艺。

  据记者了解,作为宝马集团豪华车最顶级系列,此次7系发布的两款车型740Li和750Li的售价区间为139万~225万元,新车型无论从设计还是驾乘体验方面,都将进一步拔高百万豪车的基本配置,将为重庆的富裕阶层创造更为完美的豪车体验。

  此次全新BMW 7系,最为过人之处当属3210毫米的超长轴距及BMW 750Li搭载全球首款双涡轮增压8缸汽油发动机和BMW 740Li配备的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加上创新的动态驾驶控制系统,可将行驶中的新7系分为四种模式:“舒适”、“标准”、“运动”“运动+”,并配以不同的减震器、换挡动态以及油门和转向辅助图谱设置,更是为人称道

  而据记者了解,2008年宝马7系在重庆的销售已超过200台,并成为重庆最受欢迎的百万豪车之一。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