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重庆国际车展 > 重庆车展展车报道

宝马MINI Clubman等9新车闪耀重庆车展

  在2008年6月11日-15日即将举行的重庆国际车展上,世界领先的高档汽车制造商宝马集团将展出旗下的全线精彩车型和最前沿的创新技术,充分体现对西部市场的高度重视和对西部消费者的坚实承诺。

  此次车展,宝马集团将展出的BMW&MINI西部首发车型分别是:在中国首次推出的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融合MINI卓越驾驶性能和众多创新元素的MINI Clubman;以及全新BMW5系长轴距版。

  高度的灵活性、无限的驾驶乐趣: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

  结合了紧凑的车身结构、灵活的操作系统与BMW经典的后轮驱动技术,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将为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新的驾驶体验。此次展出的两款车型分别为BMW 130i和BMW 120i。它们都体现了BMW品牌所特有的行驶表现、创新技术和顶级品质。BMW 130i 装备直列 6 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0 千瓦/258 马力,峰值扭矩300 牛顿米。配备直列4 缸发动机的 BMW 120i 最大功率 115 千瓦/156 马力,峰值扭矩 200 牛顿米。这两种型号均达到了世界同类车型的最高技术要求,其舒适优质的内部空间可容纳 5 位乘客。

  MINI新车型: MINI Clubman首次亮相重庆车展

  MINI Clubman采用独一无二的五车门概念,具有别具一格的对开式尾门和在右后侧向前开启的Clubdoor。与MINI Cooper相比,轴距增加8厘米,车身增长24厘米。根据需要,可将后排座椅完全折叠,使储物空间达到930升。MINI Clubman继承了MINI家族典型的运动感和非凡的灵活性,拥有高功率、大扭矩的1.6升4缸发动机(88千瓦/120马力),标准配备6挡自动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10.9秒,平均油耗仅为6.8升/100公里,CO2排放量仅为163 克/公里。

  首次在西部亮相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 CHALLENGE是历史上速度最快的MINI车型,将参加 MINI CHALLENGE 2008 国际赛事。它配备了采用双涡轮增压和燃油直喷技术的4缸发动机 ,最大输出功率达155 千瓦/211 马力,在启动超增压功能(Overboost)时扭矩可达280牛顿米,最高车速高达240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6.1秒,而自 100 公里/小时制动至静止仅需3.1秒。

  最先进的豪华商务轿车:新BMW 5系Li

  在本次重庆车展上展出的新BMW 5系Li是去年10月在中国市场上市的BMW 5系长轴距版的中期改款车型。BMW 5系长轴距版是宝马集团专为中国市场设计和研发,由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车型。在BMW 5系长轴距版的基础上,新BMW 5系Li对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技术升级,在功能性、技术先进性和车型配置等方面为豪华商务轿车树立了全新的标准,进一步强化了其在同级别最先进商务轿车中的领军地位。

  强大阵容

  宝马集团以强大阵容参加此次重庆国际车展,除上述车型之外,宝马集团还带来了一系列激动人心的车型,包括中国本地生产的BMW 3系,以及进口的BMW X5,BMW X3,BMW 7系和6系,以及BMW Z4 Coupe双门跑车。堪称设计经典的MINI COOPER和MINI Clubman也将在这里展示其跨越半个世纪的恒久魅力。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