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野性与激情尽展显 宝马X6登陆北京车展

  宝马X6在07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发布,此次是首次在国内公开亮相。今天我们已经看到了它的身影,不过宝马的工作人员很努力,我们只拍到了这么几张。不过作为一款新概念车型,第一次近距离拍到它们的身影,还是很令人兴奋的。


  X6采用了新颖的设计理念,将跑车的运动性和操控乐趣与SUV的通过性合二为一,宝马给它定义为SAV。

  X6的造型仍然由美国人班勒操刀,也像他以往的作品那样个性鲜明,特立独行。从正面看与X5十分相似,只是大灯的线条更加锐利,保险杠上的进气口更加嚣张,更加咄咄逼人。侧面才显示出它的与众不同,一道隆起的腰线上下具有截然不同的风格,上面的车顶从B柱位置开始急剧下沉,酷似一辆COUPE跑车,而下面宽厚的轮眉、硕大的车轮和高高的底盘又是十足的SUV风格。X6的尾灯借鉴了CS概念车的设计,这种另类的造型过去在图片上看觉得十分怪异,但看到实车后才发现比图片上好看得多,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没有外观表现的那么另类,造型和布局基本与X5一致,采用上黑下米和全黑两种颜色搭配方案,黑色内饰看上去符合它的运动定位。这样的造型会让人对后座的乘坐空间产生怀疑,实际来看X6的尺寸比预想的要大一些,尽管后排车顶的高度比前排低一大截,但车内的净高度并不小,其头部空间可以达到普通中级轿车的水平,只要块头不是太大,乘坐都不会有问题。X6拥有了动感的造型,但也损失了一定的行李箱空间,X6的行李箱仅与一些三厢的轿车相当,只不过开口更大,并且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放倒,具有更好的实用性。

不过此次我们没法体验到它的内饰,只是偷偷看一眼就走了,开展以后还得仔细体验体验。

  X6虽然具备了跑车和SUV的特点,也配备了四驱系统,但它的四驱是为了获得一定的通过性,更重要的是提高极限状态下的操控稳定性,跟X5一样,越野仍不是它的强项,这一点从它扁平比超低的轮胎上也可以看出来。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