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年日内瓦车展前传 > 08日内瓦展车新闻

[日内瓦车展]宝马高性能混合动力概念车

  在2008日内瓦车展上,宝马将有两款车型全球首发,分别为宝马Vision EfficientDynamics高性能混合动力概念车和BMW M3敞篷车。参展车型将集中展示宝马在降低油耗及尾气排放方面的成果,强调宝马的高效动力发展战略。

  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以BMW X5为设计原型车,配备首款应用BMW高性能混合动力技术的2.0升4缸柴油发动机。这款概念车的总输出功率达165千瓦,0-100公里加速时间8.9秒,欧盟标准下的平均油耗为6.5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值172克/公里。

  另一款全球首发车型是新BMW M3敞篷轿跑车。该车型的重要创新在于配备了应用Drivelogic技术的新BMW双离合器变速箱

作为BMW M3家族的第三名成员,该款高性能跑车延续了BMW M系列典型的动力性能和敞篷驾驶享受。由于该跑车选装了全球首款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驾驶者可以选择手动模式下至少六种,自动模式下至少五种驾驶程序,让驾驶者能够根据自己的个人偏好和风格做出选择。

  据悉,除了两款全球首发车,宝马还将展出X6高性能混合动力概念车、双模12缸内燃发动机驱动的宝马氢能7系豪华轿车、宝马1系敞篷车,以及新款宝马5系轿车和旅行车等。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