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宝马汽车新车型新技术亮相08北京车展

  尽管汽车行业竞争激烈,BMW2007年的销售量却再创新高,并且这种发展趋势在2008年得到了进一步深化。在本届北京车展上,BMW向世人展示了它在2008奥运年开发的新车型和研发的新技术。创新的车辆概念和新车型的技术优势为吸引新的目标群体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此外BMW还引入众多降低燃料消耗和尾气排放的创新措施,进一步巩固了它的领先技术地位。以BMW全球发展策略———高效动力(E ffic ien tD yn am ic s)———为前提,BMW的中国客户在兼顾高效节能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

  在这次车展上展出了BMW X6和BMW1系,这是它们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的首次亮相。BMW X6是世界上第一款全能轿跑车,它结合了BMW大型轿跑车的优雅、动感和X车系的视觉冲击力。这款车的配置令世界上其它所有汽车制造商望尘莫及。新研发的用于BMW X6 xD r ive50i的V型8缸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300千瓦/407马力,转速区间为每分钟5500到6400转,在转速为1750到4000转/分钟时能够达到最大扭矩600牛顿米。BMW X6 xD r ive35i的直列6缸发动机在转速区间为5800至6250转/分钟时能够提供225千瓦/306马力的功率,在转速为每分钟1300至5000转时,能够达到最大扭矩400牛顿米。两种型号的全能轿跑车都能够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同时也证明了BMW在汽车研发领域一流的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