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东风全系参加北京车展 > 最新消息

东风全系汽车产品参加2008北京国际车展

  4月20日-28日,东风汽车公司将以“创新东风 成就梦想”为主题,率旗下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东风渝安车辆有限公司等整车企业,以及部分关键总成和零部件企业,整体亮相2008年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作为国内三大汽车集团之一,东风汽车公司本次参展整车31台,其中包括一款全球首发产品和一款国内首发产品。在首次启用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东风汽车公司租用的展场面积为4164平方米。

  2007年,具有近40年历史的东风汽车公司完成了年产销110万辆规模的历史性跨越。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东风汽车公司这家在中国汽车工业具有重要地位的汽车集团,将以参展车型、参展面积等方面的自我超越,向世人展示其近年来在科技创新、节能环保等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

  北京国际车展,东风公司历来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与历届参展情况相比,东风展台凸现出三大亮点:

  一是展台面积和展示规模为历届最大。东风汽车公司展览面积共计4164平方米:其中乘用车在室内W1号馆,为2000平方米;商用车在室外W13号展台,为1984平方米;零部件在室内E5A-E39号展台,为180平方米。

  与国内其它汽车集团相同,东风汽车公司也有着多家国际合作伙伴。本次东风汽车公司参展的车型,涵盖了东风商用车完全自主品牌,以及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东风悦达起亚等五大合资乘用车品牌。

  二是参展车型为历届最多。参展车型共计31台,商用车包括东风天龙系列4台展车、东风天锦系列5台展车、东风大力神1台展车、霸龙重卡2台展车;乘用车包括东风自主品牌的东风猛士、东风风行菱智、东风风行景逸、东风御轩、东风奥丁、东风小康新3U金钻、东风小康创业先锋,以及东风日产的逍客、骊威劲锐版、08款骐达、08款颐达以及NISSAN全新豪华旗舰车型,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凯旋,东风标致307两厢,东风本田新CR-V、CIVIC,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欧风、狮跑。

  三是参展新品和自主品牌展品为历届最多。作为一家拥有数以百计系列整车产品的汽车集团,东风汽车公司带到北京参展的车型大多数为刚刚上市或即将上市的新品以及部分标志性产品。其中东风天锦中重卡为国内首发产品。东风风行景逸、东风日产逍客、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东风标致307两厢为今年刚刚上市的新品。

  在本次车展上,东风还展出了发动机、变速箱、仪表版模块、贝洱冷却模块、转向系统、悬挂系统、车轮系统等七类系统和模块产品,充分展示了东风公司“整车要发展,零部件是基础,并领先于整车”的发展趋势。其中4H发动机,电控共轨直喷、增压中冷,满足国Ⅲ排放标准;LNG发动机,电控,LNG通过液化过程,经过纯净化处理,燃烧稳定,气体排放十分稳定;DCI11发动机,采用电控共轨喷射技术,满足国IV排放标准,最低比油耗为190g/kwh,创造国内最低纪录。

  自主品牌商用车开发伴随着东风汽车公司全部的历史,在国内具有重要的地位和影响。近年来,东风汽车公司又在乘用车自主开发方面加大了投入,并且取得明显成效。本届车展,东风汽车公司带来了12台东风自主品牌商用车和7台自主品牌乘用车,19台自主品牌产品占展车总数超过六成,为历届之最。

  本届车展,东风汽车公司“创新东风 成就梦想”的参展主题,承继了其在历届车展上对梦想的渴望和强调,东风汽车公司的企业愿景是,建设“永续发展的百年东风,面向世界的国际化东风,在开放中自主发展的东风”。“创新东风 成就梦想”的提出,更加凸显了东风汽车公司对体制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等创新思维、创新实践的重视和迫切,其寓意是:一是让用户体验东风提供的产品服务,实现自己拥有汽车、提升生活品质的梦想;二是东风在为社会、用户创造超越预期价值的过程中,实现事业持续成长的梦想;三是东风与社会共同努力,实现构建和谐社会的梦想;四是这个主题是东风长期的经营理念和价值追求的具体体现,东风的长期经营理念是“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东风汽车公司的价值观是“讲究诚信,崇尚业绩、奉献社会”。

  走进东风展台,强烈的人文、和谐气息扑面而来,处处都折射出“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东风理念和“实现价值,挑战未来”的企业精神,强大的乘用车、商用车、零部件产品的参展,让汽车专业人士和广大观众领略汽车文化的成就和魅力,感受十余万东风人的激情和梦想。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