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抗衡宝马X6 路虎LRX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喜欢路虎的车迷,相信对这款历史上堪称颠覆性的路虎概念车并不陌生。早在去年年底,路虎就忍不住媒体的一再要求,发布了它的官方图,并且在随后的底特律车展和日内瓦车展上,都展出过。作为LRX亮相后的第三次国际性大车展,北京车展它是不可能缺席的。


  之所以称之为颠覆性,是因为LRX与之前的任何一款路虎都不一样。我们知道,路虎是一个有着悠久越野历史的品牌,超强的越野性能是它执着追求的。而展现在我们面前的这款LRX,却仿佛与越野没有丝毫的联系,它更像是一款加大了轮胎升高了底盘的COUPE车型。

  除了车头典型的路虎家族化风格的前脸,以及周身刚毅的直线条以外,我们在LRX身上并不能找到太多的路虎元素,很显然,它是在老东家福特的主导下,全新开发的。在展台上的LRX比图片上看上去要小很多,这恐怕是LRX偏大气的外形愚弄了我们的眼睛。尽管事先已经知道它的长度只有4.35米,高度只有1.55米,但看到真车以后仍然有些意外,因为它比最近刚刚上市的逍客感觉还要袖珍。称它作史上最小的路虎毫不为过,因为它与神行者2比起来,整整小了一圈。


  很幸运路虎并没有用布把这个重量级车型蒙起来,让我们可以清楚的拍到它。但路虎的展台进行了隔离,我们只能远远的拍摄,因此内饰不可能拍到。从之前的图片上我们可以了解一二,这里做个简单介绍,以便展出后大家可以更好的查看。

  LRX的内饰非常具有太空感,褐色的主打色配合大量的金属贴面修饰,显得既高贵豪华,有时尚年轻。悬浮式中控台首次出现在路虎车上,可以很容易想到,这又是老东家的功劳,因为福特的另一个子公司沃尔沃很喜欢这样的设计。太空感的仪表仿佛是概念车的专属,看上去真的是太酷了,不过什么时候能出现在量产车上呢?玻璃车顶肯定是大家都喜欢的,不过这个应该不会成为奢求,量产车要实现起来很容易,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车子开始这样设计。只是它出现在路虎上有些意外,因为这对于路虎这个越野王牌来说,也是头一遭。


  当然这款酷性十足的LRX目前仅仅是一款概念车,它真正投产上市还需要一定时间,有消息称这款车型将采用目前福特福克斯的平台,并有可能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本。过去曾经盛传第2代神行者将出自福克斯平台,但神行者2发布后并非如此,如今福克斯平台上已经衍生出一款SUV车型KUGA,加上神行者2的平台,从LRX概念车的尺寸来看,在这两个平台上生产都有可能。既然是跑车与SUV的融合体,或许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平台会比神行者2前麦弗逊后连杆支柱的平台更加合适一些。

现在路虎已经不属于福特了,这无疑也给LRX的未来增加了悬念。至于最终量产的LRX会诞生在哪个平台,或许路虎自己也不知道,因为它现在只停留在概念车阶段。不过从成熟的造型来看,LRX离量产也不远了。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