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疑里程表被调整拒保修 路虎经销商被控告

  路虎经销商拒绝承担保修责任被车主诉至法院。昨天,路虎经销商表示,该车的里程表显示竟然比刚买时还少,怀疑经过调整因此不再承担保修。

  去年7月2日,齐先生从北京寰宇恒通汽车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二手路虎越野车,随后到4S店进行了保修登记。

他曾两次到4S店修车,但是今年1月2日,他前去修车时遭到拒绝。“他们说我的里程表与英国网站不符,不再保修了。”无奈之下,齐先生支付了3.2万余元后,才将修好的车提走。

  回家后,齐先生越发觉得不满,于是将路虎中国经销商诉至法院,要求对方返还修车款,并继续保修。他说,保修手册对该车的保修期所做出的约定为“从新车被交付给第一位零售客户当日开始计算,并持续3年或10 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而自己的车,既没有满3年,也没有行驶满10万公里,因此还在保修期内。

  路虎中国经销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代理人称,每一辆路虎车,从交给第一位零售顾客后,其行驶里程就会一直出现在英国官方网站上。齐先生的这辆车,现在显示的里程数,竟然比他刚刚购买时还少,因此他们怀疑里程表被调整过了,“该车已经不再符合保修手册中的持续性要求,不在保修范围内”。同时,他请求保留对齐先生前两次修车追诉、索要修车费用的权利。对此,齐先生称,自己并未主观调整过里程表。朝阳法院表示,将择日宣判此案。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