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六届路德日--北京市民无违章竞赛在线报名 > 第六届路德日竞赛相关新闻

第六届“路德日”北京市民无违章竞赛说明

  2004年11月22日,为倡导北京市民的良好道德风尚,创造奥运期间顺畅的出行环境,搜狐汽车、北京交通广播共同提出了“安全有道、行车有德”的口号,并倡议从当年开始,将11月22日设立为“路德日”,倡导和谐交通、文明出行。

  2005年11月22日,搜狐汽车、北京交通广播、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新闻办公室又在路德日活动的基础上联合发起了“北京市民千日无违章大赛活动”,号召广大驾驶员挑战自我、文明自律。到2005年12月31日报名截止,一个多月来,共有近5万名驾驶员报名,其中有效车号41933个。

  2008年11月22日,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宋建国在第五届路德日暨北京市民千日无违章活动颁奖典礼上向广大市民倡议将“无违章”活动自觉自发的延续下去,成为一种常态,为首都的交通和谐、文明出行继续做出新的贡献。

  为此,09年我们继续“路德日”活动。并发起第六届路德日北京市民无违章竞赛。我们期待更多的北京市民参与并加入到活动中来,为首都北京的道路交通文明做出自己的贡献,共建和谐交通环境。

  活动主题:

  作为历年“路德日”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活动将通过公开评选方式行进,为推动首都交通文明进程、营造和谐交通做出努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