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北京西站南广场今起限行 环岛改步行广场

西站南广场今凌晨起限行环岛区域及西站南路改为步行广场 本报讯(记者郭鲲 钱卫华)为缓解西站南广场的交通压力,今天凌晨零时起,西客站南广场环岛区域及西站南路禁止车辆行驶和停放,改为步行广场。交管部门表示,广安门外大街向北的西站南路禁止1.8米以上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接送旅客的车辆到达西站南广场后,可按照交通提示牌的指引进入西站地下车库行驶。
原停靠在广莲路东侧的122路、53路公交车将改在西客站南广场东侧公交枢纽停靠。原停靠西站南广场西北方向的981、981临快、927专、927区、982、941、993、997等“9”字头公交车,改在吴家村路公交车站停靠。 ■绕行路线 从广安门外大街接送旅客的机动车到达西站南广场后,需要按照交通提示牌的指引进入西站地下车库行驶。由二环路方向前往西客站南广场的社会车辆可以经广安门桥到广安门外大街行至西站南路,按照交通标志牌的引导驶入地下车库入口。而经会城门桥走南蜂窝路、广莲路、马连道路一线前往广安门外大街的社会车辆也可从西站南路下地下车库。 在西站南广场环岛区域和西南南路实行交通导行之后,为方便周边市民出行,西站南广场周边路网将进行相关调整。广莲路(马连道路西侧)将改为机动车由东向西行驶,马连道路由原先的单向行驶改为双向行驶,新开通由三环内环辅路至西站南路的吴家村路方便市民出行。 从北部地区(广莲路方向)来的社会车辆有4套绕行方案,一是通过三环路绕行,走莲花池西路、莲花桥、三环路、六里桥和广安门外大街一线,前往西站南广场。二是通过二环路绕行,走莲花池西路、天宁寺桥、二环路、广安门桥、广安门外大街一线到达西站南广场。三是经会城门桥、南蜂窝路、广莲路、马连道路到达西站南广场。四是经会城门桥、南蜂窝路、广莲路向西、经西侧导行路、西站南路(广外大街)或吴家村路(三环内环辅路)前往西站南广场。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