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深圳:醉酒司机驾车撞飞信号灯柱 冲进餐厅

  事发罗湖嘉宾路万象街路口,事故中多人受伤

  【本报讯】(记者 赵新明)大年初一凌晨,在罗湖区万象城附近,一醉酒司机驾车撞进了街边的餐厅,共造成多人受伤,一位当时正在街边梳头的洗碗工不幸被撞断的信号灯灯柱击中,造成左腿大腿腓骨骨折。

  遭受车祸的这家美源餐厅位于嘉宾路、万象街路口。据当时正在餐厅的几个客人讲述,昨天凌晨5点30分左右,他们正在店里喝茶,只听见“轰”的一声巨响,一辆轿车撞开门冲进店内,并一头撞上里侧的一根承重墙柱。由于该店是玻璃店门,一旁还有海鲜鱼缸,被撞碎的玻璃以及其他杂物四处飞溅。

  肇事的是一辆本地牌照的黑色丰田锐志,车祸发生后,从车上一共下来5个人,为4男1女,都是年轻人。其中,驾驶座上下来的一个男子的脸被方向盘磕得鼻青脸肿,其他几人也有些许轻伤。餐厅内,有一个伙计被撞飞的杂物划伤,所幸伤势不重。而隔壁店铺的强记海鲜餐厅一位洗碗工不幸被撞断的信号灯灯柱击中,造成左腿大腿腓骨骨折。

  据几位当事人介绍,他们是近日由辽宁深圳过年游玩的,经过前夜通宵玩乐后,一行5人于昨天凌晨开车返回住处。当事人称,车沿嘉宾路由东往西行驶,当行驶到万象街路口时,车子突然失控,进而才撞断路边设施,冲上人行道。

  司机张某承认自己喝了酒。昨晨他已经先期垫付受伤洗碗工的手术费1万元,但除了伤者的医疗费用外,受损的两家店铺及公共设施的修复也将由其买单。

  昨天早晨,相关工作人员已经在第一时间采集肇事司机张某的血样,具体的酒精浓度报告晚些时候才能出来。据了解,一旦张某的酒精测试结果大于或者等于80mg/100ml,他将被认定为醉酒驾车。依据情节轻重,除罚款、扣证外,还将对当事人处以15日以下的治安拘留。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