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春节价格举报同比上涨两成 停车乱收费居首位

  春节期间,12358价格举报热线共接到举报咨询电话255个,比去年同期上涨两成多,其中举报量和咨询量最大的都是机动车停车收费问题。

  记者从北京市发改委了解到,1月25日至1月31日,12358价格举报电话共接到价格举报咨询电话255个,其中价格举报73个,比去年同期上升了21.7%。

举报、咨询排名首位的均为机动车停车收费问题,其中举报56件,是去年同期的2.8倍,占举报总量的76.7%;咨询81件,占咨询总量的44.5%。

  消费者集中反映庙会、旅游景点、特色街区周边停车场不计时、超标准收费,小区内停车场第一小时内不免费等价格违法问题。涉及烟花爆竹销售不明码标价的举报4件,比去年下降了八成。春节期间,全市价格检查部门共出动198个巡查检查组、488人次,立案查处机动车停车乱收费案件7件,罚款1400元,协调退款95元。

  北京市发改委将配合机动车停车收费管理办法改革,加大对机动车停车场等举报热点行业的监管力度,对屡次违反价格法律法规的经营单位将依法从重查处。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