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挑战宝马X3 2009款英菲尼迪FX35登陆成都

  成都三和英菲尼迪近日向外透露,英菲尼迪2009款FX35已正式登陆成都。凭借全新时尚动感的外形,脱胎换骨的FX35将对宝马X3、雷克萨斯RX350、路虎神行者2等同级对手造成不小的压力。

2008款英菲尼迪FX35
[FX级 63.8-93.5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58.0万起]

  据介绍,09款FX35的前脸看起来更运动,更时尚。外观上的变化包括前挡泥板,带有英菲尼迪大标识的双拱形格栅,L形的HID双氙头大灯及一体化的雾灯。动力系统方面,除了配备与M35同样强劲的VQ发动机外,还标配了全新的七速自动变速器及手动控制的镁质换挡拨片。同时,“驾驶员支持”模式能够将挡位时间拉长,提升油门反应速度,以提供更具运动性能的驾驶体验。

  此外,09款英菲尼迪FX的轴距增加了35毫米,前部车宽增加了43毫米,前轮后面的功能性通风口帮助提供发动机冷却和车辆空气动力。引人注目的新车灯位于前部独特的黑色镀铬格栅两侧,LED尾灯在后部耀眼夺目。而在操控性方面,最大的改进就是将前悬挂由简单的麦佛逊式升级成为双叉臂式,多连杆式的后悬减轻了重量。更高级别的FX50还可以选装持续减震调节系统(CDC),这个系统可以根据路面状况自动调节悬挂弹簧的阻尼,使行车过程更加平稳和舒适。

FX级
2008款英菲尼迪FX35
FX级
2008款英菲尼迪FX35
FX级
2008款英菲尼迪FX35
FX级
2008款英菲尼迪FX35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