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六款热门车型降价盘点 看看买谁最实惠

  2009年农历春节即将来临,加之国家在近期出台了诸多利好汽车产业的政策,各路汽车制造厂商借此东风,纷纷推出各种促销手段吸引消费者买车。今天我们就将近期的汽车促销情况经行了一个不完全统计,以供大家参考。

  08奥迪A4

Audi A4 2.0T
[A4 27.49-34.34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5.0万起]

  随着新一代奥迪A4L的上市,08奥迪A4正在逐渐远离人们的视线,现在能买到的,基本是经销商的库存,为了尽快清空,减幅相对较大,最大优惠达4.5万元。

  08款奥迪A4如果离远了看,甚至可能会和A6搞混。因为奥迪的前脸造型太一致了,好处是品牌特征突出,但缺点也很明显,就是缺乏个性。好在A4和A6个头差得比较多,因为国产A6是经过加长的。别外A4在车身后部添加了一些棱线,只是一点细微差别就可以体现出与行政级的A6不一样的个性所在。08款奥迪A4还继承了奥迪注重安全的传统,其标配的多项安全设备为乘员创造了理想的安全环境,达到各项国际被动安全标准。两侧的头部保护气帘几乎覆盖了从A柱到车厢后部的整个侧面;为前方安全气囊设计的新型智能碰撞感知器可探测到事故的严重程度,确保气囊及时打开。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08款A4 2.0T的峰值功率比全新A4L 2.0T的要多出15千瓦,达到147千瓦,而0~100KM/H加速也只要更短的7.5秒。

A4
Audi A4 2.0T
A4
Audi A4 2.0T
A4
Audi A4 2.0T
A4
Audi A4 2.0T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