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外表更加大气 新款保时捷卡宴测试谍照

  保时捷公司的工程师们现在一定都非常忙,2009年对全球汽车行业来说将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保时捷同样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因为对SUV车型的需求下降以及曾经的高价燃油给消费者带来的心理影响,现款保时捷卡宴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要了。下一代保时捷卡宴的推出迫在眉睫。近日,国外媒体拍摄到了2010款保时捷卡宴的冬季测试谍照,让我们来一睹这款全世界车迷所喜爱的SUV将会有哪些新的变化。


  下一代保时捷卡宴依然与大众途锐、奥迪Q7采用同一平台。在尺寸上下一代卡宴或将比现款更为宽大。造型设计上,前脸的设计变化主要在大灯和保险杠上。尽管谍照上的前大灯做了伪装,但是车灯的线条还是暴露在我们面前。2010款卡宴的大灯将更采用圆滑三角造型,与即将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保时捷Panammera的大灯颇为相似。两侧的进气口竖条灯也已经改为了横条式,同样的设计在Panammera上也将出现。另外,而现款进气口的粗壮格栅也将会更加狭窄。


  而尾部的变化主要在尾灯与两侧的排气管上。现款尾灯上的白色灯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多个小型LED组成三角造型的灯。而排气管则变为了倒角矩形的形势。


  整体风格上,新款保时捷卡宴将更为大气细腻,细节处理上更为细致。为了应对当前的形势,下代卡宴将会有一款新的混合动力车型和一款柴油机版本车型投放市场。

  据报道,保时捷卡宴与大众Touareg将会在2010年登场,为了减小未来卡宴的销售压力,奥迪Q7的换代车型也许要等到2013年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