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黄标车淘汰补贴款 首批194万元发放到位

  本报讯 截至目前,首批黄标车淘汰补贴款已发放到位,共达194万元。

  昨天下午,市环保局、市商务局、市财政局等部门联合发布,本市启动黄标车淘汰补贴申领,年内预备10亿元专款用于发放。

  从今年1月1日起,除保障城市生产生活和运行外,各类黄标车全天禁止在五环路以内道路行驶;10月1日起黄标车禁止在六环路内行驶。

  市环保局预计,到今年年底,预计将有八成的黄标车通过该政策申请补贴而“消失”,由此每年能削减污染物排放30万到40万吨。

  而黄标车报废或转出北京,都将获得政府补贴。从1月12日启动补贴申领以来,首批下发的补贴资金共194万元都发到车主手中。

  今年市财政预备了10亿元的资金,用于黄标车淘汰补贴的发放,目前2亿元专款已经拨付到位。

  此外,目前北京全市只有9家正规的报废汽车回收解体企业,车主必须在这9家企业报废自己的黄标车,开具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后,才能领取到补助资金。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标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