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通用CEO瓦格纳:把所有投资优先放在中国

  通用汽车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告诉记者,他们在美国得到的援助主要用于在中国的运营,保证在场的一款车型的投资,保证新产品研发和工程技术上的投资,他们在中国的投资是每年10亿美元,正在建设的也许是世界上最大的商业旗舰,他们先在美国建立这样的产业,现在在中国也要建立一个相似规模的。

  瓦格纳:“我们在美国得到的援助主要用于我们在中国的运营,保证我们在场的一款车型的投资,保证新产品研发和工程技术上的投资,我们在中国的投资是每年10亿美元,我们正在建设的也许是世界上最大的商业旗舰,我们先在美国建立这样的产业,现在在中国也要建立一个相似规模的,因为我们确信未来机会将惊人的多。”

  卡洛斯·戈恩:“可以说中国市场是所有市场中所受打击最小的一个,所以我相信在出现一些减缓之后,中国市场将第一个恢复过来。”

  记者:“现在在中国运作的世界主要汽车厂商一方面减少它们的支出,而另一方面,正因为中国整个经济大环境是非常良好的,所以这些公司在中国增加研发等方面的投资,贵公司也是如此么?”

  卡洛斯·戈恩:“我相信我们需要在中国市场继续发展下去,保持我们的竞争力,我可以告诉你当我们在做投资决定的时候,我们决定将会把所有投资优先放在中国。”

  记者:“您认为会是中国或美国引导世界经济复苏么?”

  卡洛斯·戈恩:“汽车行业将会在中国的引导下恢复,人们还是心怀希望的,终会有所回报,我们总会摆脱危机,希望政府将相互合作,采取有效的策略让经济复苏。”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洛斯 | 戈恩 | 瓦格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