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新乐驰北京等五城市上市 添福版雅阁热销

  五菱全新乐驰突破上市

  日前,新乐驰在北京等五市突破上市。此次上市的新乐驰在原有0.8L和1.0L排量基础上,推出全新1.2L排量车型,排放达到了国Ⅳ标准,新增加了动感蓝、宝焰红、水晶银等三种全新色彩,内饰和外观也有所调整。

据上汽通用五菱市场与网络总监杨杰介绍,新乐驰搭载了来自通用汽车全球发动机平台专为小排量车研发的P-TEC发动机,升功率达到52.2KW,是目前国内市场1.4L排量以下,A00级微轿发动机的最高水平,具有大功率、低油耗、高品质的特征。

  新乐驰还通过降低养车成本,提升了购车的品质价格比:P-TEC发动机在提供高效能的同时燃油消耗更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7L;通过对关键点进行优化,降低了P-TEC发动机的配件数量,减少消费者日常养护使用费用。

  雨田再添两款“添福版雅阁

  2008年岁末,广本雨田店独家推出“添福版雅阁”,在南京市场造成火爆影响。应广大购车者的要求,雨田再推两款“添福版雅阁”,使该款雨田独家车型涵盖雅阁2.0L和2.4L两个排量、4款车型,售价 18.1999万元—24.9999万元。

  “添福版雅阁”是在原车配置中添加了自动开锁、自动关锁、自动关窗、未关门提示、刹车落锁、非法开门报警等百万豪车上才有的功能,实实在在的为车主用车安全增加保障。同时,“添福版雅阁”统一配备多款原厂生产的选装件,使消费者以B级车的价格,获得C级车的豪华配置。

  雨田在推出“添福版雅阁”时,为了消除购车者对于一款独家新车的顾虑,特别赠送每台车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PICC)为全车提供的三年盗抢险。仅此一项,即为每台车附加增值3000元。

  新沃尔沃S40 2.0登陆南京

  近日,记者从江苏世贸泰信沃尔沃4S店获悉,新款沃尔沃S40 2.0样车南京区域已经到货并开始接受预定。

  沃尔沃S40自在国内上市之日起,便凭借其领先世界的安全科技,动感紧凑的外观设计及简洁时尚的内饰风格,在年轻精英一族中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青睐和喜爱。在沃尔沃汽车领先的安全领域,S40配备了沃尔沃汽车独有的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侧撞保护系统(SIPS)等安全系统,采用了四种强度钢材的安全车身设计,进一步延伸了“安全”的理念,在豪华安全护卫、防盗等方面同样也表现出色,完美地诠释了沃尔沃汽车“安全”的品牌核心理念。

  目前,新款沃尔沃S40 2.0南京区域已经到货并接受预定。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