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风尚新车秀” 雨中看车(组图)

鲜花装扮的宝马MINI吸引眼球

冒雨前来赏车购车的人真不少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王文凯 摄

  2月8日,“风尚新车秀”首场展示在西安曲江池遗址公园西门中和广场举行。宝贵的春雨丝毫没有减弱大家的热情,西安金花宝马、西安航空四站东风悦达起亚、西安信天游比亚迪、西安景泰比亚迪、陕西奥瑞东风风行汽车,携宝马系列车型、东风悦达起亚系列车型、比亚迪系列车型、东风风行、东风景逸出现在活动现场。

  上午十点,零星小雨开始变大,并越下越大,主办单位原打算将车展推迟,但现场的情况却出乎意料,很多消费者全家上阵,在雨中等待自己心仪的车辆出现,而不少车商一大早就来到现场,坚持在雨中参展,大家的热情和宝贵的春雨构成了牛年最令人感动的画面。


  记者看到,现场比亚迪景泰店的工作人员最早到场,冒着大雨开始摆放车辆,同时耐心细致地向消费者介绍着车辆的细节,回答消费者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起亚4S店的工作人员更是忙得顾不得吃饭,不停地向现场看车的消费者介绍着自己的车辆。

  王女士携全家老小打着雨伞来现场看车,在雨中苦苦等待了几个小时,本想购买心仪已久的广本锋范,但遗憾的是由于下雨的缘故,并没有看到他们想要的车。广本白云店工作人员在接到记者的电话后,5分钟之内就赶到了现场,并向王女士详细介绍了这款车。

  在西安做生意的陈先生今天也带着爱人和孩子来到了现场看车展,陈先生向记者表示,他想买一辆二十万以上的车型,作为家庭的第二辆用车。

  昨日车展最具创意的当属MINICooper车顶布置的美丽花环。在广场中央位置,一辆黄色的MINICooper格外引人注目,工作人员别出心裁地用鲜花制作了美丽花环,镶嵌在MINI车顶,引来无数美女前来合影,可爱的MINICooper再配上美丽花环,让现场看车的每位消费者都忍不住多瞧两眼。

  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风行等经销商也始终热情为消费者解答所有问题,大家好像都很喜欢被密密的春雨淋湿的感觉。本报记者 王文凯实习记者贺鑫

  2009西安风尚新车秀

  主办单位:华商报社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元宵节首场上演时间:2009年2月8~9日情人节第二场上演时间:2009年2月14~15日地点:西安曲江池遗址公园中和广场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文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