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打击非法营运 1309辆“野鸡车”被查处

  记者昨日从省交通厅获悉,在省交通厅和省公安厅近期开展的联合打击非法营运活动中,共查处非法营运车辆1309辆,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为今年春运营造了法治、和谐、有序的道路运输市场环境。

  据悉,从1月19日开始至1月23日,活动重点打击非法从事旅客运输经营的车辆及旅游包车非法从事班车旅客运输的行为,交通部门出动执勤人数25777人次,检查车辆23404辆,查处违法车辆5232辆,其中非法营运车辆1309辆,取得明显成效。

  省交通厅有关负责人表示,节后春运客运车辆超载较多,集结在汽车客运站附近、城市主要出入路口等区域的非法营运车辆比较突出,但有些非法营运猖獗的区域往往牵涉黑势力,交通执法难度加大。近期,将继续督促各地交通执法机构认真履行职责,加大整治力度。

  在昨日开始的二期打击行动中,省交通厅要求全省50个交通稽查站加大执勤密度,各地应根据各自运输市场实际,尽可能做到24小时执勤,加大对超载客车的检查,并及时移交公安交警部门处理,同时做好超载旅客卸载分流工作。加大对客运站经营行为的监督,加大对出站客车的抽查,防止超载客车出站。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