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沃尔沃面对传言不为所动 对09中国车市有信心

  面对即将出售的传言不为所动———

  尽管中国乃至全世界都在经历百年一遇的经济严冬,尽管削减产量、减少关键零部件的订货数量已经是汽车制造商的普遍行为 ,但Volvo汽车中国首席执行官柯力士博士Dr. Alexander Klose仍然对未来充满信心——对于2009年的中国市场来说,10%,甚至20%的销量增速,都不能算作太快。

  从过去的经验看,柯力士博士从不痴人说梦。新产品登陆、关键产品国产、母公司基地以及品牌建设成熟,都在为柯力士博士打足底气。

  毫无疑问,由于S80L的国产,S40将会成为二线明星;以安全为主要卖点、延长轴距140毫米、配置和动力瞄准奔驰E级BMW 5Li的S80L,将会成为Volvo旗下的当家花旦。

  ●新产品

  刚刚过去的30天,Volvo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两升排量、搭载双离合变速器的S40车型。受惠于双离合变速器,新车不但实现了更柔和、顺畅的换挡体验,更提供了节省燃油的方法。

  在2009年上半年,Volvo还会在中国市场推出造型时尚、强调Cross风格的XC60车型。新技术的应用,不仅使Volvo XC60减少或避免城市交通环境中低速追尾碰撞的可能性,更代表了Volvo汽车未来的设计方向。

  ●国产路

  Volvo S80L国产已经是不争的事实。Volvo高层还在日前的采访中强调,在2009年度,Volvo S80L将成为Volvo旗下的销售主力。

  在刚刚过去的2008年,S40的销量达到Volvo全年销量的50%。柯力士博士告诉记者,Volvo S40的销量不会减少,但其在全系产品销量中的领军地位将被S80L取代。Volvo S80L将是新的销量冠军。

  据透露,国产Volvo S80L将有2.5和3升两款动力总成;拥有不同于进口产品的全新前格栅设计。由于车身加长,其侧面的造型也会更加趋于流线型。

  ●母公司

  虽然Volvo即将出售的传言甚嚣尘上,但柯力士博士显然不为所动。他告诉记者,由于母公司在中国的投资项目,Volvo可以获得更大的发挥空间。柯力士博士的发言显然在暗示南京基地对于福特旗下品牌的龙头作用。

  2004年4月19日,福特汽车联手长安集团、马自达汽车在南京江宁开发区投资设立了长安福特南京公司。该公司一期投资4.8亿美元,占地4000亩,涵盖长安福特第二工厂、发动机工厂和全球研发中心。南京所在的长江三角洲地区具备了良好的地理条件,不仅有物流、配套方面的优势,在人才以及市场战略地位上都有独特的优势。

  ●升品牌

  在2009年,除了首次来到中国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Volvo Ocean Race,已经有14年历史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Volvo China Open也将于4月再次开杆。

  柯力士博士说,两项顶级国际赛事各有不同侧重——沃尔沃环球帆船赛VOR表现的是挑战生命极限的精神;沃尔沃中国公开赛VCO则体现了绅士精神。他们不仅是体现竞争精神的运动赛事,更将带给消费者尊贵的生活方式,展现沃尔沃的品牌内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