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风行汽车祝贺浪漫情人节 免费婚车"景逸派"

  情人节将至,汽车制造商大打浪漫情侣牌。风行汽车在2009年这一带有“久”的吉祥年份中,率先出击,别出心裁地打出“免费婚车“景逸派””的口号。风行的每家4S店都拿出6辆景逸精心装饰,以营造婚礼中的最佳氛围。

  热腾腾的“景逸派”——情人节开始的免费婚车活动,在冬天的余味还未散尽,春寒料峭的日子里,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的新婚新人招募活动中,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年轻人们带来了一份特别的温暖。


  命名为“景逸良缘 一生相携——风行景逸免费婚车”的系列主题活动首期从2009年2月14日开始,到3月31日结束,整个活动为期46天,取“事顺”谐音,寄望新人们未来的生活事事顺意,新人们可以亲临各地风行4S店提前预约,也可以用电话或是短信预约,安排非常周详。

  除了提供免费婚车,新人们还有机会获得主办方送出的其他豪礼。凡报名登记预约免费婚车的新人不仅可获赠精美光盘,这部《找到快乐的钥匙》的短片,拍摄于北京圆明园文化角“单向街”和坝上草原,整体呈现了唯美的二人世界的演绎过程,从相识、相知,再到携手步入婚姻殿堂,皆有定位为家庭轿车的景逸的身影。

而且还将得到风行景逸赠送的旅游套票两套,以及一对精美车模。风行厂方同期也开展“景逸新人”活动,如果参与即有机会获得价值4999元的“景逸良缘快乐游”。

  对于新人来说,成为“街头亮丽的风景线”将为婚礼留下美好的记忆,而婚车则是成就美好回忆不可或缺的要素。而免费婚车活动中“派”的概念,让人联想到充满甜蜜快乐的爱情经典电影《美国派》,“派”代表了一种浪漫、快乐、时尚的生活态度,而景逸的婚车则充分展示了这种生活态度。此外,景逸的鹰眼大灯、流畅线条等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同时具有鲜明的求新、求酷的时代感与时尚感。这与当下崇尚时尚生活与时尚婚礼的新人们的诉求不谋而合。

  风行负责人表示,景逸这样一款外形时尚,空间宽敞,乘坐安全舒适的家用两厢车,不仅能够满足现在新人对婚车的需求,同时整个“景逸派”的活动中,凡报名成为“景逸派”的新人们,将通过不同的方式体验他们即将到来的婚礼,演绎一生中最重要的“快乐”概念,这也正是景逸这款产品一贯的产品诉求,“快乐随心演绎”的景逸,已经将营销渗透到每一个快乐的场合。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