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瞄准新技术 2009新车向“上”看齐(图)

长安马自达2品牌:长安马自达

  经销商:西安骏雄

  靓车告白:将“速度剪影、流体线形、光感洗练”的精致动态美学彰显到了极致。

  车主畅想:和我的“小马”一起度过,相信加上我回头率200%。——张珞

欢动品牌:海马汽车

  经销商:陕西福瑞达、陕西海达

  靓车告白:欢动应用了当今先进的造车技术与工艺,使自主品牌A级两厢车的研发、制造水平,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车主畅想:情人节给自己放假,睡到自然醒,然后去户外,晚上看电影。——李艳

海马3品牌:海马汽车

  经销商:陕西海达、陕西福瑞达

  靓车告白:海马3在车身安全、动态驾驶和底盘调校等技术方面同步国际并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车主畅想:要和老公开着我们的爱车去停车场电影院看电影,然后吃大餐,享受一下二人世界。——侯景

福美来品牌:海马汽车

  经销商:陕西海达、陕西福瑞达

  靓车告白:福美来凝聚海马汽车15年与马自达合作的技术积累和造车智慧,高品质和高性价比。

  车主畅想:我要带着老婆、儿子去郊游,感受春的气息,和家人一起烧烤,享受郊游乐趣。——饶先树

新嘉年华品牌:福特

  经销商:陕西福腾

  靓车独白:严苛的测试和世界级的顶尖工艺,将确保新福特嘉年华拥有最好的品质和可靠性。

  车主畅想:我们俩平时都是她做饭我吃,在情人节的晚上我会自己下厨重现三年前我们刚认识时的第一次晚餐。——许先生

  充满希望的2009年,有许多新车值得我们期待,所以提前了解一些车市的新动向、新技术、新配置是必不可少的。尽管其中一些技术、配置并不新,但从原来的高高在上到逐渐普及,也着实让消费者欣喜。


  神奇小子:涡轮增压发动机

  期待车型:朗逸1.4T、速腾1.4T、途欢

  一长串的车型名单肯定会让向往涡轮增压的车主眉开眼笑。2009年,不仅在涡轮增压技术方面独领风骚的大众将有一系列车型在国内上市,美系、韩系以及自主品牌也将在涡轮增压上有更抢眼的表现,比如新君威、起亚狮跑2.0L涡轮增压柴油版、途胜2.0L涡轮增压车型等。

  涡轮增压其主要作用就是提高发动机进气量,从而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让车子更有劲,其最大功率与未装增压器的时候相比可以增加40%甚至更高。

  大众一直是涡轮增压技术的引领者。2009年,发动机的涡轮增压技术将由目前较为普遍的1.8L排量延伸到1.4L排量,在旗下多款车型上搭载1.4T发动机——小排量车主同样有机会感受“神奇小子”的超凡动力!

  人性化科技:自动泊车系统

  期待车型:斯柯达新速派

  车技欠佳的新车主们,你还在为停车尴尬吗?2009年,你担心的尴尬场景也许就不会发生了。

  停车时,驾驶者只需控制油门和刹车,其余都由车身传感器和车载电脑完成。当车速低于30公里/小时,自动泊车系统会自动扫描停车位,计算停车的最佳路线,15秒之内自动停车入位。目前使用自动泊车技术的只有少数豪华品牌,其中最受关注的是雷克萨斯LS460高档轿车。2009年,随着新高尔夫、斯柯达新速派的国产,这项技术很可能也将被引入国内中档车市。

  炫彩生活:硬盘式多媒体娱乐系统

  代表车型:别克新君威

  6碟、8碟……如果对比汽车音响时你还在关注这些,那你无疑已经落伍了。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的汽车娱乐系统正在向多媒体、硬盘式方向发展。以后选汽车音响,你就要看多少G的容量、带多大英寸的显示屏啦!

  i-Drive、E-touch等豪华品牌的人车界面一键式多媒体操作系统,您一定有所耳闻。不过,2009年,即使普通品牌,收音机+CD机的传统车载娱乐方式,也已经开始逐步被既可听MP3、看电视和DVD,还附带GPS导航功能的硬盘式多媒体娱乐系统所取代。

  舒适驾驶:主动液压悬挂系统

  代表车型:雪铁龙C5

  尽管在国内市场发展并不顺利,但雪铁龙在个性化和技术方面的领先却是有目共睹。液压悬挂系统就是雪铁龙位于汽车电子科技发展前沿的最好例证。

  1989年,雪铁龙自主研发出世界上第一台集电子智能和液压柔性技术于一身的液压动力悬挂装置。主动液压悬挂系统可以将悬挂通过手动调节至四挡不同的位置,在驾驶过程中通过速度与路面情况的不同,自动调节悬挂的高度以获得最佳的驾乘效果。

  2009年,搭载第三代主动液压悬挂的雪铁龙C5将在国内上市。新的悬挂系统能根据路面状况自动改变车辆高度、转换驾驶模式,可以有效地避免坑洼路面的颠簸,更适合中国路况。本报记者黄超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