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巧扮靓车 制造温情氛围(组图)

抱枕、头枕

车载香水

PASSAT 领驭品牌:上海大众

  经销商:唐都燕华、航天九州

  靓车告白:领驭整车动感十足而不失豪华庄重。宽敞的空间、众多人性化设计,与德系车品质完美结合。

  车主畅想:今年情人节,女儿已下了命令:“给妈妈买花裙子,带我和妈妈去吃必胜客。”——李健

途安 品牌:上海大众

  经销商:唐都燕华、航天九州

  靓车告白:途安是德国大众开发的首款紧凑型多功能轿车。高配置+高安全性+高科技,树立了车市科技化、人性化的新标杆。

  车主畅想:带老婆去泡温泉,目前正在挑选地方 ——张晋

明锐品牌:上海大众斯柯达

  经销商:陕西盛方、陕西嘉盛

  靓车告白:顶尖制造工艺加上百年品牌的魅力,让Octavia明锐被业内称作该级别第一款真正意义上超越国际同步原型车的国产车。

  车主畅想:打算把车钥匙“包装”一下,作为情人节礼物的一部分送给老婆。 ——白金勇

晶锐品牌:上海大众斯柯达

  经销商:陕西盛方、陕西嘉盛

  靓车告白:Fabia晶锐独具的平顶设计、双色车身、1163升的后备厢,以及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和CBC弯道控制系统,硬气十足。

  车主畅想:我想要一大束玫瑰,插到花瓶里,下班回家看着都开心…… ——Lily

新思域品牌:东风本田

  经销商:奥本,城智,冠群

  靓车告白:09款新思域外形更加俊朗,配置更多,市场指导价最低下调到12.98万,竞争力更强。1.8L I-VTEC高效发动机节油性能出色,车内空间宽敞,电子显示功能强大。

  车主畅想:驾驶着自己的爱车CIVIC与爱人一起去郊游! ——王雨格

  每逢情人节,人们都会为选礼品而发愁。随着有车一族数量的不断增多,越来越多的车主放弃了传统的礼物,在节日前开始装饰爱车,为情人节营造浪漫气氛。


  车饰DIY日渐流行

  汽车装饰用品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和喜欢,同时也成为礼品市场的奇兵。

  目前,人们对于汽车装饰的概念还仅局限于过去比较死板的汽车外观美容等,虽然可以标新立异,但实用性较低,不能满足汽车消费者对汽车舒适度、时尚感的追求。

  在这种形势的引导下,新的汽车装饰方式——汽车装饰DIY,应运而生。

  不同人群饰品选择有偏好

  据了解,汽车装饰用品销售异常火爆,除了挑选自己需要的商品外,好多客人还为自己的亲朋好友选购了适合的汽车装饰品作为节日礼物,既简单个性又精巧别致,不会遇到千人一面的尴尬。

  对于商务人士,可以选择质地精良,颜色淡雅的真皮羊毛系列靠垫、座套;对于时尚先锋,则可选择水晶香水、控制面板长毛绒垫等时尚精巧的饰品作为礼物;如果要送女孩子当然最简单了,可爱的挂饰、带小动物的套装车饰,都是女孩子的心仪。

  一套精美的车饰套装,既解决了礼品的实用性,又满足了有车族装饰的目的;时尚内装套装让爱车焕然一新,大家在放松心情的同时品味到汽车装饰DIY给时尚生活带来的便利温馨。

  在这里向您推荐的有:精美车贴、车标、钥匙链、高级香水、卡通座套、玩具头枕等装饰品。

  送给女性朋友的大都是温馨舒适的内饰,又不失安全性,同时比较符合女性车主的要求。可爱小饰品激发女子水样的温柔,在浪漫的日子目光所及的都是浪漫。宗合

  车饰随你喜欢

  推荐饰品:牛造型玩偶

  浪漫效果:

  在追求“牛市”等激扬精神的同时,时尚引人、美观实用

  浪漫指数:

  因为今年是牛年,到处少不了牛的身影,不少车内已经在倒车镜上挂上了牛头造型的玩偶。但今天我们在这里说的可不是这种东西。有不少汽车用品也把工夫下到家了,把外形设计成牛的模样:牛头造型头枕、靠垫、抱枕、腰枕、面巾盒、行动电话置物盒等。这些东西虽然不大,但是具有人性化配置,在许多小细节的设计上能够满足女性购车者的需求,赢得了不少时尚女性的青睐。

  推荐饰品:个性香水

  浪漫效果:

  让车内氛围更加浪漫

  浪漫指数:

  极具温馨浪漫色彩的“汽车香水”能起到让人在不知不觉中放松身心的作用,使得车内的气氛更加浪漫。当然,在选择时要多考虑到车主所偏好的味道。再者,汽车香水造型应同车内装饰的整体风格相统一,以不破坏车内装饰整体风格为准则。

  本报记者 江小红 何霄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盛方 | 唐都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