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RAV4确认即将上市!对手直指本田CR-V

  去年广州车展丰田旗下众多车型亮相,其中就包括一款传闻即将引进国内RAV4。同时,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利悟对RAV4国产后市场前景也表示乐观。


  随后183期工信部目录最终确认RAV4落户一汽丰田,随着种种疑团渐渐明朗,可以说国产RAV4上市的日期也在日益临近。昨日,搜狐汽车独家获得的消息,国产RAV4确认将于09年春季上市

2009款丰田RAV4
[RAV4 31.88-35.0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6.88万起]

  另一款重量级紧凑SUV日产奇骏已经在去年完成了国产化,并在与CR-V的激烈市场竞争之中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作为未来丰田在国内与本田竞争的关键车型,RAV4国产化进程稍显滞后,未来与CR-V及奇骏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

相关阅读:丰田RAV4将国产 销量誓要做凯美瑞第二?

  据悉国产RAV4采用的是丰田最新的2009款车型外观,预计搭载2.0L和2.4L发动机。

相关阅读:原汁原味引进 国产丰田RAV4独家大曝光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