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车市奥斯卡 明星车型和巨星魅力大比拼

  春节刚过,一年一度的奥斯卡奖揭幕又成为全球影迷关注的焦点。当今的中级车市新锐老将百花齐放,正如今年奥斯卡影帝之争如火如荼。不妨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明星车型和那些荧幕巨星都有哪些相似之处。

  明锐——米基•洛克

  早年凭借《爱你九周半》成名的好莱坞帅哥米基•洛克杀入拳坛后,长达15年被好莱坞边缘化。

当他带着被毁的容貌和一身的伤痛回归好莱坞,出演带有自身经历的《摔跤手》后,获得了影迷和影评人士的一致认可。斯柯达明锐的外型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但其拥有充沛的动力和出色的安全性能,经久耐用、皮实可靠。正像米基•洛克饰演的角色,尽管其貌不扬,但却有着坚韧的性格,永不放弃的信念,给人安全感和生活的激情。

  远舰——西恩•潘

  出演《油脂妹》(Fast Times at Ridgemont High)和《孽战》(Cas ualties of War)等经典电影的西恩•潘,这次是奥斯卡影帝的最大热门。从影20多年,西恩•潘将形形色色的人物造型演绎得入木三分,并且越老越有味道,混身都是戏。姜还是老的辣,远舰作为中级车市上的老牌车型,在车市上屹立不倒,靠的正是自身由内而外杰出的综合品质。端庄大气的外观、丰富周全的配置、动力和节油兼备的发动机,完备的安全性能,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远舰就像西恩•潘一样,在各个方面处处闪烁光芒。更重要的是其安全舒适的驾驭感,让人越开越有味道。正如西恩•潘,在知天命之年走上红地毯,与新锐争锋,反而更胜一筹,尽显自身的影帝风范。

  卡罗拉——布拉德•皮特

  布拉德•皮特有着一头金黄色的长发和一双清澈的蓝眼睛,始终带着迷人的微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影坛“万人迷”,在《返老还童》中,由老人演到少年,同时展示出了他精彩的演技。卡罗拉秀外慧中,一反丰田系列的中规中矩的形象,外观硬朗大气,更富时尚动感;动力也强劲充沛,并且节油环保,赢得了不同年龄层次消费者的喜爱,堪称中级车市场上的布拉德•皮特。

  影坛群星璀璨,车市也众星纷纭。优秀的奥斯卡大片带给人们精彩的视觉盛宴,而明星车型成就了车主更加舒适、更加便利的汽车生活,这便是竞争的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恩 | 布拉德 | 洛克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