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娱乐体育明星纷“上阵” 助车市续写辉煌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竞争的逐步升级,汽车企业靠推出新车和降价吸引人们眼球的时代已经渐行渐远,品牌战正在愈演愈烈。为了打造品牌形象,吸引人们的注意,越来越多的娱乐界和体育界的名人加入到“汽车品牌形象代言人”的行列。

  1月10日,一汽马自达邀请全球最著名的体育明星、08奥运八金奇迹创造者——美国泳坛名将菲尔普斯,为即将上市的Mazda6睿翼代言。消息人士评论称,邀请菲尔普斯代言Mazda6睿翼,是一向以营销创

  新闻名业界的一汽马自达的又一妙招,此举势必将极大提升Mazda6睿翼的关注度。菲尔普斯以无懈可击的成绩成为了泳坛新霸主,邀请其代言,也恰当表达了一汽马自达对Mazda6睿翼成为车市新主流的信心和期待。据称,菲尔普斯在水中拥有无可匹敌的灵活性和速度,而Mazda6睿翼也拥有傲视同侪的操控性和驾驶感受,两者在气质上非常接近,可谓浑然天成,珠联璧合。

  据悉,2009讴歌Acura TL的广告片将突破以往汽车广告的形式,以电影的手法把故事情节与车型完美融合,而该广告片的导演正是《游龙戏凤》的导演,以《无间道》系列、《头文字D》等影片闻名的刘伟强。在预告片和拍摄花絮中,我们可以看到两位男女主演刘德华、桂纶镁的全新造型以及两人对2009讴歌Acura TL的感受。据相关人士透露,完整的广告片由相遇、寻觅、重逢三集组成,将于农历除夕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陆续播出。

  事实上,明星为汽车代言,是近两年诸多厂商的一种新的营销模式,利用明星的知名度快速让消费者接受名人代言的品牌,从而拉升销售。

  记者感言:从国内明星代言的车型的销量来看,成功的案例不多,失败的代言也有。国内汽车市场是残酷的,汽车的销量会不会因为名人的代言而提高,关键还是看车的价格、配置、安全和外形等因素,最终取决定作用还是市场的选择和消费者的认可。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