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长安借力家电下乡 悦翔将从19日起接受预订

    今年1月接替伊家绪全面执掌长安汽车的徐留平,日前正式对外阐述了其“新政”思路。这位长安少壮派掌门人将微车、自主轿车、新能源车和国际化战略统统纳入视野之中。

  微车销售欲破50万辆

  看好政策鼓励发展小排量车和农村汽车市场的东风,长安汽车将2009年微车销售目标由2008年36.2万辆提升到50万辆,预增近四成。

徐留平称:“2009年长安微车50万产销目标,不是很多人说的什么绝地反击,而是水到渠成,厚积薄发。”

  2009年,长安汽车制定了“决胜农村”计划,并从1月起就开展了“春季汽车下乡、亿元补贴大行动”,还将配合家电、摩托车下乡等国家政策开展下乡活动。很显然,长安“汽车下乡”将借力“家电下乡”的渠道,率先抢占市场先机。

  日前,长安微车先后与江苏太阳雨太阳能集团、嘉陵等五大摩托车企业签订了数万辆采购大单,将通过以上渠道更快捷深入农村市场。

  未来5年推10款自主轿车

  徐留平同时也制定了自主品牌轿车发展战略。未来5年内,长安将推出10款以上自主品牌轿车产品。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长安将集中展示在自主创新领域的最新成果。“十一五”期间,长安将累计投入60亿元用于自主创新,坚持“以我为主,自主研发”的自主创新“长安模式”,集中打造7个轿车平台、5个微车平台、3个全新发动机平台,加快推出一系列自主研发的自主品牌汽车和发动机,进入主要细分市场。

  计划向北美出口电动汽车

  在发展新能源汽车战略上,长安已建成了国内自主研发的第一条用于制造混合动力的生产线,并和福特、重庆和丹佛达成新能源战略合作协议,战略推进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推广。之后将以长安新能源公司为主体,规划建设一个新能源汽车联盟和产业化基地。

  新能源车战略也连结起长安国际化战略。徐留平称:“长安今后将直接向北美市场出口自主研发的电动汽车。”

  ■相关报道

  悦翔预售6万-8万元

  长安汽车第四款自主轿车产品悦翔上周正式下线,将于3月中旬上市冲击经济型轿车市场。

  作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经济型轿车,悦翔的最大特点是大胆地吸收了跑车的许多设计理念:车身造型根据跑车比例设计而来,并将现代简洁的倒梯形几何元素应用其中,使其具有超强动感。悦翔出自长安公司欧洲设计中心的世界汽车设计大师卢西亚诺之手,整车风格充满了运动的韵律,体现了现代家轿时尚靓丽、又不过分张扬的设计理念。2550mm的轴距,4360mm、1710mm、1475mm的长、宽、高尺寸,也使得长安悦翔在A0级车中拥有空间优势。

  悦翔下线当日,长安汽车宣布,2月19日重庆市场将全面启动预售活动。悦翔有手动和自动两大系列,多款产品,预售价格为6万至8万元。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