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14米长轿车看呆郑州市民 租一天要6666元

    今报郑州讯 昨天15时,郑州市陇海路与南关街交叉口附近,一辆白色的加长林肯轿车停在路边,吸引过往行人频频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见车身上印有“陆军一号”、“移动城堡”等字样,市民更加好奇了。

  “这么长的车,得多少钱啊?”市民刘先生惊得张大了嘴巴,他从车尾走到车头,步测车长,“估计最少有12米”。大家正议论着,旁边有一辆公交车经过,众人大喊:“这轿车比公交车还长啊。”没一会儿,又有一辆长途大巴路过,众人一看,还是轿车“身子长”。

  记者打探得知,这辆车的主人是附近某饭店的老板李海波,李是河南省婚庆行业协会会长。李海波说:“这辆轿车是我通过美国的一位朋友订购的,1月25日也就是除夕那天才开到郑州,车身长14米,价值1270万元人民币,目前国内仅此一辆。这辆车采用V12发动机,内饰是七彩魔幻的星光大道,底盘可以自动升降,具备越野功能。”“这辆车主要用于高端婚庆,每天的租价是6666元,若需出郑州市,则要8888元。”李海波说,开来才半个多月,这辆车已经出租了3次。

  美国“陆军一号”

  1909年起,美国的每任总统都有自己的专用豪华高级轿车。总统的轿车又被称为“陆军一号”,它们大多是装有防弹玻璃、防弹轮胎的加长凯迪拉克车或林肯车。美国总统奥巴马去年12月就职时乘坐的“陆军一号”是辆加长的凯迪拉克车。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军 | 李海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