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日内瓦车展] 量产版标致3008即将亮相

  标致3008的概念最早是以HYmotion概念车出现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经过一年的研发,试制试验,现在,量产版的3008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现在,我们得到了来自官方的数据。

  标致3008发展自308平台,因此,在发动机的选择上,3008也将继承标致308丰富的发动机产品序列。柴油发动机的选择有1.6L H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77磅英尺,而两款2.0L HDi系列发动机则能爆发148马力的最大功率,251磅英尺的最大扭矩和161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同为251磅英尺的最大扭矩。HDi具有极佳的燃油经济性,3008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9L。

  在汽油发动机的选择方面,3008的发动机阵容同样丰富,1.6L VTi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最大扭矩118磅英尺,1.6L 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48马力,最大扭矩177磅英尺,而经过不同调教的同一款1.6L THP发动机则能达到154马力的最大功率。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汽油发动机也有不俗的表现,汽油版3008的百公里油耗为7.35L。

  正如去年推出的HYmotion,3008也将装备一套先进的柴油混合动力系统。不过这套系统可能要晚些出现,它可能在2011年面世。

  标致3008拥有60.3英寸的前轮距和60.1英寸的后轮距,车轮也有16-18英寸的选择。在变速箱方面,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六速自动或六速手动变速箱。其他的选装配置还包括全景天窗,抬头显示器以及电子泊车辅助。

  预计3008将在欧洲率先发售,而长轴距版本的3008将于2010年年初面市。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