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小排量车1月销量增速显著 长安升至第三

  受国家扶持车市政策刺激,以小排量汽车为主的长安汽车1月份销量增速明显,一举成为国内十大重点汽车企业销量第三名。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1月份国产汽车销量排名前十位的生产企业依次为:上汽、一汽、长安、东风、北汽、广汽、奇瑞、吉利、华晨和哈飞。
与上月相比,前三家企业增速最为明显,分别达到42.86%、46.58%和115.55%;与上年同期相比,广汽和华晨小幅增长,其他企业有所下降。1月份,十大汽车厂家共销售汽车63.11万辆,占国产汽车销售总量的86%。

  1月份,乘用车销量排名前十位的企业为:上汽通用五菱、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重庆长安、北京现代、上海通用、东风日产、奇瑞、广州本田和吉利。与上月相比,重庆长安增速最为迅猛,上汽通用五菱、一汽-大众和北京现代也呈较快增长;与上年同期相比,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奇瑞和吉利呈不同程度下降,其他企业有所增长,其中广州本田增速更为明显。1月,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乘用车35.91万辆,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59%。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