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力帆620精锐版 诠释2009年汽车流行趋势

  关键词:自主品牌 经济 实用

  代表车型:力帆620精锐版

  受全球经济危机影响,对于车企来讲,谁能一如既往地向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谁就能在全球危机大形势下站稳脚跟。

  “精锐版”

  高起点抢滩家轿市场

  从前期市场反馈来看,力帆620的动力性能和节油性能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肯定。

尤其是力帆620精细化品质和7万多的价格已成为与合资品牌热销车型竞相抗衡的有力利刃。而作为力帆620精锐版车型,不仅将延续“精典”家轿的精髓,而且在品质工艺上实现了全方位提升。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新款轿车,力帆620是专门针对精锐白领人士设计研发。“精锐”,寓意着力帆620的精良品质和锐意进取。除了拥有高品质和精致感外,其6万左右的价格将成为力帆620精锐版抢夺市场的锐器。

  延续“高配”

  巩固性价比优势

  力帆620精锐版延续了力帆620国际化设计外形和高效动力经济性,在工艺水准上进行了全面提升。力帆620精锐版共有标准、舒适、豪华三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将保持同级车中高配置的优势。电动调节外后视镜、LED自发光式仪表、电动门窗、前排中央扶手/双层储物盒、镀铬内侧门把手、电子防盗系统、遥控车门开启装置、CD音响系统(带MP3接口)、自动开启式前大灯等数十项丰富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力帆620精锐版在舒适性配置上十分人性化。六向调节且170度可调前排座椅、前排座椅头枕可调、驾驶席腰部高度可调(带腰部支撑)、4/6可翻折后排座椅等人性化设计一应俱全,保证长途驾驶乘客舒适性。

  据力帆汽车4S旗舰店四川黄龙透露,力帆620精锐版在NVH静肃工程上有了飞跃性突破,前围挡板隔热垫型棉及厚度进行了调整,主地板采用加倍隔音减震设计,B柱密封条的增加,风扇启动时噪音优化等多方面优化升级,拥有同级车无可匹敌的静音效果。在安全配备方面,也丝毫不逊色于中高档轿车。力帆620配备四轮碟刹,ABS+EBD,双安全气囊、四门防撞钢梁、三点式安全带、遥控关闭车窗、倒车辅助装置撒等主动和被动安全装置,使力帆620拥有全方位的安全性能,且力帆620通过了国家强制性安全碰撞测试,有充分的安全保障。在服务方面,力帆620精锐版享受整车3年或6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5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在同级车中绝无仅有。不仅大量降低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而且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更加经济、实惠的关怀服务。本报记者 赖欣

  媒体点评

  09年,新车层出不穷。“经济”、“实用”的细分家轿市场竞争依然炽烈。在众多车型改款换代的同时,力帆也推出了力帆620精锐版新车型,以多序列产品类型投入到家轿市场的争夺中,而63800的价格让其性价格比更加出众,凸显了在同级车中的超值实用性。

  力帆620精细化的品质特点和突出的动力性能、节油性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同,成为其前期征战市场的有力利刃。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情势下,“钱少买实惠”是众多消费者的信条,我们有理由相信,力帆620精锐版凭着丰富人性化的配置以及更具杀伤力的价格,将在细分市场里抢夺更多的市场份额,冲击09汽车市场。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