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成都车展 > 江淮特约-成都车展展车新闻

川渝媒体联手推荐力帆620的三大理由

  近日,从力帆汽车处获悉,力帆620将由多家重庆媒体亲自护送至蓉城,举行上市发布仪式。作为力帆汽车今年唯一的主推车型,力帆汽车高层曾透露:力帆汽车致力于打造精细化的汽车品牌,誓把力帆620打造成为品质之车。

  担负起改变企业品牌形象的重任,力帆620的上市受到了川渝两地媒体的关注。据悉,为此两地多家媒体更是首次组织人员接送该车参展举行上市仪式,对这款新车充满了期待。

  作为力帆汽车精心打造的全新车型,力帆620不管从新车外型还是内饰、配置,力帆620把家用、商务轿车的品质演绎得尽善尽美。

  推荐理由一:集众家之所长

  力帆集合全球技术资源组成了力帆620研发团队,耗资数亿,历时3年的开发历程,使得620从蓝图的第一笔就带有全球化合作的元素,不仅为国内市场,同时在日后全球市场的全面推广做足了准备。

  推荐理由二:品质的完美表现

  620在整体开发特征体现了“美观”与“实用”、“动力 ”与“安全”、“操控”与“舒适”、“成本”与“品质”的完美平衡。外型尊贵大气,长宽高4550mm×1705mm×1495mm,轴距2605mm。搭载了巴西原装进口1.6L Tritec发动机,具有超高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为85KW,曾经被评选为“世界十大最佳引擎”。经济油耗上,力帆620在90公里等速油耗为4.7L,具有超强的经济性。

  安全方面,力帆620采用四轮盘式制动,配备ABS+EBD,双安全气囊,并有车门内置防侧撞钢梁和儿童安全锁等人性化安全配置。后备行李箱遥控开启,倒车雷达、LED高位刹车灯、电子防盗系统等设备也面面俱到,为驾乘者在行车过程中提供了全放方位的可靠保障。此外,力帆620车型豪华款还配备环绕立体声影音系统,可视倒车雷达装置,电子防盗系统,车门未关提醒装置,音频输入有MP3 USB接口,全自动空调等配置,体现了力帆620的奢华品质。

  推荐理由三:真诚的贴心服务

  在服务政策上,力帆620将享受(整车3年或6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5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对于购车的用户来说,在保证优质的售后服务水平外,又可以节省不少的用车开支。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