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性价比之王 一汽奔腾诠释09年流行趋势

  关键词:自主品牌 中高级车 性价比之王

  代表车型:一汽奔腾

  燃油税正式实施已超过半月,只要仔细观察,就不难发现燃油税的影响已悄然显现——在气氛热烈的中高级车市场中,省油的车型明显更受买家关注。

拿近期市场表现突出的一汽奔腾来说,身为B级车,在空间、动力和舒适性上遥遥领先于小排量车型,但油耗百公里仅6升多,比同样排量却较动辄10升以上油耗的欧美车型节省几乎一半!而且奔腾价格非常亲民,所以目前在市场上很受青睐。去年奔腾一共卖了50045辆,12月更是大卖6000余辆,相比其他自主品牌的中高级车来说是个奇迹!

  购车者中,多数人表示在承受范围内会尽量追求车辆大型化和运动性能,此外对于汽车的舒适性及乘坐空间也有更高要求。这也造就了消费者的犹豫:一面想选择节能省油的车型,另一方面又不太愿意放弃对动力、空间、舒适和操控的追求。燃油税实施后油价不涨反跌更是助长了消费者的这种情绪,最终反应到市场中则是奔腾为代表的中高排量低油耗产品被热捧。

  新闻链接

  以车为媒,以人为本

  一汽奔腾如此高的性价比,除了在车型本身,经销商的作用也功不可没。作为一汽奔腾四川主流4S店——国盛汽车,从成立至今一直将“以车为媒,以人为本”作为经营理念运营,面对每位前来购车的客户,国盛都以客户至上的原则为每位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国际化标准服务,以客户满意为中心,依靠点滴和不懈的追求,让客户从平凡中感受尊贵是国盛汽车的服务标准。

  同时,国盛汽车始终贯彻“质量第一”的目标,视质量为生命。在2008年一汽轿车“金钥匙”管家式服务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蝉联2008年奔腾营销铂金奖。以其“称心、暖心、细心、尽心、悉心、贴心、安心”的七心服务理念让消费者享受到一汽轿车的“管家式”服务。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汽车以成为不少在国盛汽车购车中互相交流的心声,“买奔腾,到国盛”已经从一句口号演变为了一种现象。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