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精品小车 新乐驰诠释09年汽车流行趋势

  关键词:精品小车

  代表车型:新乐驰1.2L

  在国产车扎堆的微轿领域,乐驰可以说是其中的“异类”。不仅因为它源于通用的国际血统,更在于它在浮躁的微轿市场里对自身品味的坚守。不过,这并不说明乐驰对流行无动于衷,更多源于它骨子里对品质的追求。

随着新乐驰时代的到来,用“精品”二字来形容它,再恰当不过。

  搭载P-TEC发动机的新乐驰,不仅做到在1.2L排量下,拥有一般车型1.4L排量的动力,使消费者享受跨级动力;而且油耗创出新低,用接近真实油耗的综合工况油耗测出的结果仅5.7L/百公里,创造目前微轿领域的最低油耗。据新乐驰四川总代理灵通嘉驰相关人士介绍,新乐驰搭载了通用汽车全球发动机平台专为小排量车研发而来的全新P-TEC发动机,此发动机具有大功率、低油耗、高品质的特征,是典型的新一代小排量大功率发动机,它的升功率达到52.2KW,超过了国家对“节能环保型发动机”50KW 的定义,是目前国内市场1.4L排量以下,A00级微轿发动机的最高水平,搭载该发动机的新乐驰在1.2L的排量下,能表现出1.4L排量的动力效果,能够为微轿消费者带来更为愉悦的驾驶感受。

  此外,新乐驰在安全、实用方面也是出类拔萃的。不仅具有超强动力与精心调教的底盘,还有全面高效的安全配置:动力强劲,低速高速区域都表现出色,使操控更加得心应手;采用全新的变速箱,挡位清晰、换挡轻松,更适合都市拥堵路况;新乐驰的底盘经英国莲花汽车工程专家精心调校,使新乐驰具有出色操控性及安全感,并给人以同级别车难能可贵的愉悦驾乘感受;同时新乐驰具有出色的转向精准性,采用博世ABS+EBD来确保安全制动;采用强化高刚性车体、安全气囊、吸能方向盘设计等等,这些都确保新乐驰具有足够的安全、实用性。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